> 其他 > 电子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市民运动会电子竞技大赛 获赞起到标杆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局、阿里体育(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杰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EPLAY易玩网承办的““绿地集团杯”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昨日于徐汇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篮球馆落下了帷幕,其中EHOME、Railgun、朱文翔、张春华分别获得了《CS:GO》、《英雄联盟》、《FIFAOL》和《炉石传说》四个项目的冠军。

上海电子竞技协会秘书长徐波为《CS:GO》项目获奖战队颁奖
上海电子竞技协会秘书长徐波为《CS:GO》项目获奖战队颁奖
上海东方网点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冠华为《英雄联盟》项目获奖战队颁奖
上海东方网点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冠华为《英雄联盟》项目获奖战队颁奖
阿里体育电竞高级经理林杬为《FIFAOL》项目获奖选手颁奖
阿里体育电竞高级经理林杬为《FIFAOL》项目获奖选手颁奖
阿里体育总经理王冠为《炉石传说》项目获奖选手颁奖
阿里体育总经理王冠为《炉石传说》项目获奖选手颁奖

  全民参与 快乐竞技

  本次电子竞技大赛比赛项目,涵盖了目前市场四款热门游戏:《英雄联盟》、《炉石传说》、《CS:GO》以及《FIFAOL》,秉承“全民参与”的宗旨,通过将线下预选赛安排在全市各地的杰拉网咖及东方网点进行,将比赛办进社区,办到市民身边。

  在历时四个月,总计两轮的预选赛中,共吸引了来自全市20个区县共643名选手参与,从学生到公司白领,从懵懂少年到人父人母,都欢聚在一起,共同享受电子体育带来的独特魅力,真正做到了不分年龄,不分职业、不分地域,全民竞技的大赛理念,为广大市民搭建“零距离”切磋与交流电子竞技水平的平台。

总决赛选手合影
总决赛选手合影

  将电竞真正融入全民体育之中

  本次大赛中冠军团队和个人除了分别获得了20,000元与5,000元的冠军奖金以外,还获得了首次在该类型比赛中颁发了业余运动员评定证书,为参赛选手赋予了更多的荣誉感之余,第一次让电竞这一新兴体育项目,融入到了“全民体育”的体系之中。正如本次大赛承办方之一徐汇区体育局副局长严恽在接受采访时所说:“这次大赛,为电子竞技赛事如何在基层正确的进行推广和传播,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标杆作用。也能让更多的人,以对待足球、篮球、排球等传统体育赛事的态度,去认识电子体育,我们也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同类的赛事,丰富青少年的业余生活。“

  大赛以“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全民欢乐“为宗旨,打造了一场属于所有市民的“体育欢乐嘉年华”的同时,坚持传递电竞精神,弘扬体育正能量。将欢乐健康带给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让更多的人可以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圆每一个人的电竞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34535.shtml report 3362 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局、阿里体育(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杰拉网络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