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巨头现场观看米兰德比 挖双雄四球星补短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巴萨总监观战米兰德比 


  北京时间11月22日,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观看了上周的米兰德比,而他考察的球员包括米兰的德西利奥、阿巴特,还有国际米兰的孔多比亚和佩西里奇。

  在米兰德比激战之际,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没有错过考察球员的好机会,他在看台上观看了这场米兰和国米的大战,这场比赛双方以2-2的平局收场,虽然西班牙球员苏索打入两球,但是巴萨前场人员扎堆,这名新星不在费尔南德斯的考察范围内。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最为感兴趣的其实是德西利奥,这名意大利后卫可以出现在左右两个边卫上,是一名不错的万金油球员,虽然巴萨在左后卫位置有迪涅和阿尔巴的双保险,但是在右路,巴萨却缺少一名罗贝托的轮换球员,因此,年轻的德西利奥进入了巴萨的引援视野。

  西班牙媒体也分析,目前中欧体育即将完成对于米兰的收购,一旦有钱后,米兰恐很难出售自家的核心球员。不过巴萨似乎也有准备,一旦无法购入德西利奥,他们的选择还有阿巴特,30岁的米兰后卫依然实力不俗。

  巴萨也考察了两名国际米兰球员,分别是后腰孔多比亚和边锋佩里西奇。目前孔多比亚在国米不受重用,传言切尔西也要收购他。至于佩里西奇,这名球员是国米的铁打主力,他离开梅阿查球场的可能性不大。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40955.shtml report 1385 巴萨总监观战米兰德比北京时间11月22日,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观看了上周的米兰德比,而他考察的球员包括米兰的德西利奥、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