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明甫解析未被解雇原因 目标加强本土球员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韩国教练洪明甫任主帅的杭州绿城队在今年中超总共16支球队中排名第15,被降入中甲联赛。近日他接受韩国媒体的专访,详谈了在中国执教的感受,称和杭州签约之时就已经达成共识,“目标是要培养中国本土年轻球员”,表示很有信心率队在下赛季重返中超。

  韩媒称,尽管绿城本赛季最终降级,俱乐部上下对于主教练洪明甫的信任丝毫未动摇:“和绿城签了2年合约,没有因为球队的降级而被更改既存的合约内容。”洪明甫表示:“我大概是在中国唯一一个球队降级却没有遭到解雇的主帅。”经过短暂的休息,他将在12月率队正式进入下赛季的备战训练。问及2016年球队的构成出现巨大变化时,洪明甫表示:“升入1队的球员都是很有潜力的,但是几乎都没有过职业联赛的经验。和去年赛季结束后离开的大批球团相比,他们还很稚嫩,经验不足。(我加盟时)球队的外援人选已经决定好了,所以和其他球队相比,我在把握球员,尤其是本土选手的情况时出发就慢了许多。我的考虑是,必须增强绿城本土球员的实力,当然如果能引进优秀的外援就好了,但我们的俱乐部不走(依靠强力外援)这一路线。当然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我,都希望能有好成绩,但要一边注重培育新人一边拿到佳绩,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今年我们经历了很多挫折,但相信这些经验对于球队的未来建设非常重要。”

  问及如何构建下一赛季的阵容时,洪明甫坦言:“我和俱乐部都达成共识,希望保持现在阵容的稳定性,继续培养这些年轻的球员。当然想继续留在中超的心情也可理解,所以如果有想转会的球员,也必须尊重他们的个人选择。必须着手寻找可以替代这些转会球员的人选。现在绿城有很多21-23岁的球员。转会可以补足俱乐部的财政,如果卖出1-2名球员的话,希望可以补进1-2名资深的球员。”分析今年球队的数据,进球率低但失球率不高,洪明甫表示下赛季会着重增强绿城的进攻组织能力,战术方面也会进行新的尝试:“现在我们的很多前锋进攻能力不错但防守能力不足,下赛季会充分活用这一点变为优势,前提是他们必须能充分理解我的战略战术。”洪明甫说感谢绿城上下对其的信任和支持,“现在球队氛围不错,有信心率队重返中超。”(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46604.shtml report 1456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韩国教练洪明甫任主帅的杭州绿城队在今年中超总共16支球队中排名第15,被降入中甲联赛。近日他接受韩国媒体的专访,详谈了在中国执教的感受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