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恭喜!恒丰智诚俱乐部获贵州省十佳体育企业

  今天下午,“健康贵州”2016年生态体育公园观摩会暨体育产业座谈会在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继续进行。与会的贵州省体育局领导向我俱乐部授予“2016年贵州省十佳体育企业”的牌匾。感谢各级政府的认可,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将继续努力,为贵州省体育产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2015赛季,贵州智诚离降入中乙只有一分之差,而今年却创造了奇迹,在最后一轮积分追平了中甲巨头天津权健,两队携手升入了中超。没有巨星,开局惨淡,五轮仅取一胜。这样的贵州智诚却在之后改头换面,以稳定而亮眼的成绩坚持到了最后。在倒数第二轮直面升级对手天津权健时,贵州智诚取得了胜利,最后一轮又2-1战胜新疆天山雪豹,确保了升级席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49778.shtml report 413 今天下午,“健康贵州”2016年生态体育公园观摩会暨体育产业座谈会在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继续进行。与会的贵州省体育局领导向我俱乐部授予“2016年贵州省十佳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