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3日12点直播电王战决胜局 赵治勋再战DeepZenGo

弈城围棋网mp 阅读(0) 评论()

  

  弈城围棋讯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午12点,引人瞩目的日本第二届围棋电王战三番棋决胜局将在日本开战,赵治勋九段将与人工智能DeepZenGo第三度交手,一争胜负。

  在19日和20日进行的前两局比赛中,赵治勋和DeepZenGo先后执黑各胜一局。虽然DeepZenGo给人的感觉不如三月份的AlphaGo那么强,但第二局面对赵治勋的“用强”,人工智能的暴力屠龙也令人感到震撼。此外,DeepZenGo第107手的“读秒打将”也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甚至连赵治勋也一度不相信是电脑所为。

  弈城网将直播电王战决胜局,并邀请王昊洋六段在线讲解,请棋友们登录对弈客户端观战。(曲江)

sports.sohu.com true 弈城围棋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55880.shtml report 437 弈城围棋讯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午12点,引人瞩目的日本第二届围棋电王战三番棋决胜局将在日本开战,赵治勋九段将与人工智能DeepZenGo第三度交手,一争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