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T期待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一特质不逊小乔丹浓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汤普森防守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作为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今天表示,他本赛季的目标是进入最佳防守阵容。

  相比上赛季,现在的骑士队是一支护筐能力更强的球队。原因在于,TT比上赛季更成熟了。本赛季至今,现年25岁的TT场均送出1.8盖帽,而上赛季场均仅0.6盖帽。

  更直观的数据是,TT上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一共完成51次盖帽;而本赛季仅打了12场,TT的盖帽数已经达到21次。

  对骑士队来说,TT绝对是球队内线的中流砥柱。除了盖帽,他还要确保篮板。这一季,TT场均篮板数为10.3个,与盖帽一样均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我当然希望能入选最佳防守阵容,”TT说道。与传统中锋不同,汤普森身高偏矮,但他移动速度更快,也就是说他能在挡拆后换防对手的小个球员。这一点,在上赛季总决赛显得尤为突出。

  “联盟中有许多能防后卫的大个子,比如说(德安德鲁)乔丹、(安东尼)戴维斯,”TT表示,“显然,我也可以。希望大家在投票时,别忘记我的名字。”

  上赛季最佳防守阵容评选,TT没有得到1票。显然,本赛季他期待有所突破。

  在本赛季所打的12场比赛中,TT场均出场28.2分钟,交出5.8分10.3篮板1.8盖帽1.0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61.2%。(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3/n473877932.shtml report 1201 汤普森防守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作为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今天表示,他本赛季的目标是进入最佳防守阵容。相比上赛季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