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马尔将遭西班牙检方起诉 恐入狱2年巴萨受害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国家报》、《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透露,西班牙检方将以商业腐败的罪名起诉内马尔,同时还将内马尔的父母、巴萨俱乐部以及巴萨前主席罗塞尔送上被告席。据报道,他们要求对巴西球星处以2年监禁的处罚。

  当年,内马尔效力于桑托斯时,巴西DIS公司拥有其40%的所有权。然而,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巴萨最终只用了1710万欧元的价格,便成功将内马尔签下,进而又给巴西球星4000万欧元的签字费。这让DIS公司甚为不满,他们认为巴萨和内马尔方面合谋,在转会费上动了手脚,将转会费拆分成签字费、奖金等模式,从而私吞了这笔交易巨款。

  事实上,早在今年7月份时,DIS公司曾在西班牙起诉过内马尔,向巴西球星索要转会费分成,但西班牙高等法庭法官德拉马塔宣布驳回了这起诉状。然而就在前不久,西班牙高等法院又对外宣布,他们决定将重启对内马尔转会舞弊案件的调查。

  据《国家报》最新消息称,当地时间本周三上午,DIS公司向西班牙检方提出请求,要求以商业腐败的罪名,对内马尔父子判处5年监禁,并分别对巴萨前主席罗塞尔以及现任主席巴托梅乌,处以5年和3年有期徒刑的处罚。除此之外,他们还要求巴萨俱乐部赔偿1.95亿欧元的巨款。另一家媒体《阿斯报》则报道称,DIS公司还向检方提出禁止内马尔、罗塞尔以及巴托梅乌等人参与一切足球活动的诉求。

  而《国家报》则进一步指出,负责本案的检察官何塞-佩拉尔,今日对DIS公司提出的诉讼请求进行审议之后,决定将以商业腐败的罪名起诉内马尔及其父亲,要求法院判处内马尔父子2年监禁,并要求对内马尔母亲判处1年监禁,同时以贪腐和欺诈的罪名起诉巴萨前主席罗塞尔,要求对其判处5年监禁。除此之外,西班牙检方还要求判处巴萨俱乐部罚款840万欧元。转会舞弊案停歇一阵之后如今又继续发酵,不知道内马尔和巴萨方面接下来将如何应对了。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3/n473980668.shtml report 1063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国家报》、《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透露,西班牙检方将以商业腐败的罪名起诉内马尔,同时还将内马尔的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