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三毁偶像,林丹乃劳伦斯第一人,姚明刘翔没做到

  小三毁偶像,林丹乃劳伦斯第一人,姚明刘翔没做到!

  柳号综合观察

  2016年11月17日上午以前,林丹曾经是一个完美的偶像——荷尔蒙爆喷的外表、无与伦比的战绩以及幸福恩爱的家庭生活。而当这一日爆出出轨丑闻后,林丹则成为千夫所指的渣男。现在林丹一定会后悔,当初不该招惹这个叫赵雅淇的超模。特别是在事情快要平息之时,却召开所谓的媒体沟通会,又来消费自己。

  林丹已经恢复训练,应该会征战羽超比赛。用球场上的成就,挽回曾经的一切。

  尽管已经33岁,以林丹的性格绝对不会放弃不会认输。这不禁让人想起2013年,他在参加劳伦斯奖颁奖仪式时(2013年3月11日)的一段话:“我希望将来体育的目的不只是争第一、争金牌,而是告诉人们不要轻言放弃。”

  那次里约之行,林丹被任命为“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大使,这是亚洲人第一次获此殊荣。去里约,他不仅出席了颁奖礼,还会参观劳伦斯体育基金会在巴西支持的一些项目。

  作为羽毛球历史上最优秀的运动员,林丹被邀请参加了有“体坛奥斯卡”之称的劳伦斯颁奖仪式以及有关活动。2012年,林丹就曾作为特邀嘉宾到伦敦参加了此项活动,这次的身份换成了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大使。

  伦敦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包揽5枚金牌,论表现绝对是梦之队,但是由于项目小众,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非常小,因而在劳伦斯奖面前根本没有任何竞争力。

  林丹在2011年年底获得世界羽联总决赛男单冠军后,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全英赛男单冠,以及汤姆斯杯、苏迪曼杯团体赛冠军收入囊中,成就史无前例的超级全满贯。再加上奥运男单金牌,他已经当之无愧地成为史上最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虽然因为项目的缘故他根本连提名的机会都没有,两度成为特邀嘉宾应该是组织者出于对他的尊敬和过往成绩的肯定。

  与中国人对电影奥斯卡浓重情节一样,运动员同样有劳伦斯情节,从2000年该奖创办以来,姚明、刘翔、李娜先后获得过最佳新人奖、特别奖等。

  对于连提名机会都没有林丹觉得非常遗憾,他曾经说:中国的跳水、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员成绩一直很优秀,也付出很大的努力,每年在世界各地许多次地升起国旗,但这些运动缺乏全球性,因此可能被权威的劳伦斯评委“很遗憾地‘局限’掉了”。

  凭借羽毛球这个小众项目,也能登上劳伦斯这个大殿堂,林丹无疑已经创造奇迹。

  只可惜,屡创奇迹的超级丹却毁在了自己的放纵。接下里,回归球场的林丹就是如何用球拍挽回形象了!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3988018.shtml report 2217 小三毁偶像,林丹乃劳伦斯第一人,姚明刘翔没做到!柳号综合观察2016年11月17日上午以前,林丹曾经是一个完美的偶像——荷尔蒙爆喷的外表、无与伦比的战绩以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