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奥利定军心,坎德雷瓦:他执教国米,我服

  尽管在欧联杯K组中仅积3分排名垫底,但国际米兰大将坎德雷瓦似乎更愿意在新帅皮奥利的带领下,将跻身下赛季欧冠作为更长远的目标。

  

  “此刻的国米相较以前有了一些变化。”坎德雷瓦在欧联杯客战以色列球队前表示。“皮奥利要求我们不能给对手任何分数,尽管他们的组织很好。”

  “全队上下想弥补两队上次交锋时的遗憾,那场比赛我们踢得很不国米,我们无法满意本赛季意甲和欧战迄今为止自己的表现。但很幸运,我们还有时间提高,大家都在一起努力。”

  “国米还想跻身下赛季欧冠联赛,因为我们配得上。现在我们已在皮奥利的率领下开启了新的时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3990755.shtml report 397 尽管在欧联杯K组中仅积3分排名垫底,但国际米兰大将坎德雷瓦似乎更愿意在新帅皮奥利的带领下,将跻身下赛季欧冠作为更长远的目标。“此刻的国米相较以前有了一些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