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第五外援人选基本产生 内援变动张晓彬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国安俱乐部在增资扩股后,目前已经确定西班牙人何塞•冈萨雷斯担任球队新帅,并签订了1+1合同。据《北京晚报》的报道,在新任主帅何塞的带领下,国安队的引援工作已经开始进行,除了已有的4名外援,第5外援的人选已经产生,此外国安还有内援方面的变动。

  在北京媒体看来,国安新帅何塞的履历一般,虽然没有在大牌球队执教过,但对中国足球却十分熟悉,尤其是曾经在北京国安教练组辅佐过曼萨诺,并且给曼萨诺提出过多次建议被采纳,给国安俱乐部留下了深刻印象。回西班牙后,何塞接手了西甲保级球队格拉纳达,并且率队成功完成保级。

  何塞上任后,针对国安攻弱守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何塞认为:“国安有这么多能够拿球、控球的球员,应该去真正的‘踢足球’,北京的打法是将球控在脚下,控制住局面,发挥球员的特点。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是非常好的球员,但作为前锋,伊尔马兹今年的进球确实少了一些。一般于大宝每赛季进球七八个,张稀哲六个。所以外援一定要能进球。”

  《北京晚报》透露,国安将在12月下旬开始冬训,何塞对国安已有的4名外援的能力十分认可,目前正在积极确定第五外援的人选,从国安内部传来消息称,目前第五外援的人选已经基本产生。而内援方面,张晓彬已经确认离队,来自青岛黄海的姜涛和河南建业的后腰张力很有可能加盟国安。(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48431.shtml report 598 国安俱乐部在增资扩股后,目前已经确定西班牙人何塞•冈萨雷斯担任球队新帅,并签订了1+1合同。据《北京晚报》的报道,在新任主帅何塞的带领下,国安队的引援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