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昔日蓝军真核遭主帅唾弃,但就是不愿来中超踢球

  今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切尔西中场球星法布雷加斯已经不在主帅孔蒂的计划中,后者正在全欧洲推销小法,希望能为西班牙球星找到合适下家。法布雷加斯只有29岁,混到如此境地也算十分尴尬了,但他就是不愿意来中超踢球。

  小法的职业生涯有着显赫的履历,他曾是阿森纳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也曾是枪手队魂。在回归巴萨后,他能胜任前场任何一个位置。2014年夏天,27岁的法布雷加斯加盟切尔西,他的表现一度十分出色,14/15赛季,小法在上半程就送出了13次助攻。最终,他以18次助攻获得助攻王。

  但上赛季,小法状态开始下滑,在穆里尼奥手下,小法变成了不听话的内鬼。新赛季,意大利人孔蒂入主,原本认为小法的处境会有所改善,但最终,小法的上场时间却越来越少,本赛季,小法仅在英超联赛中出场87分钟,4次出场全部是替补登场。

  如今,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法布雷加斯早已经不在孔蒂的建队计划中,意大利人正在满欧洲的到处推销法布雷加斯,他试图尽快的抛售掉小法这块“烫手的山芋”。

  但即便如此,小法也不愿意来中国踢球,今年5月,英国媒体曾披露,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合同,据了解,这家中超俱乐部答应付给小法的周薪超过20万英镑。但即便如此,小法仍不为所动,直接拒绝了中超。

  目前切尔西阵中,奥斯卡、米克尔等球星都是中超球队追逐的目标,但小法的传闻却很少,原因就在于他根本不想来中超踢球。当然,对效法感兴趣的欧洲球队还有很多,就看他如何选择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83288.shtml report 1266 今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切尔西中场球星法布雷加斯已经不在主帅孔蒂的计划中,后者正在全欧洲推销小法,希望能为西班牙球星找到合适下家。法布雷加斯只有29岁,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