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越范尼,鲁尼成为曼联队史欧战射手王!

  北京时间11月25日,曼联迎来一场必须取胜的欧联杯比赛,主场迎战费耶诺德。面对小组赛曾战胜过自己的对手,曼联大举进攻但收效不佳。上半场结束前,鲁尼帮助曼联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35分钟,曼联快速反击,伊布中路分球给鲁尼,盯防他的后卫此前已经跌倒,因此鲁尼进球前有越位之嫌。而得球的鲁尼,轻轻挑射破门,曼联1-0领先!

  

  这是鲁尼连续两场欧联杯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也是他欧战赛场为曼联打进的第39球,超越范尼,成为曼联队史欧战射手王!

  

  沉迷推特的费迪南德也第一时间发来祝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089306.shtml report 473 北京时间11月25日,曼联迎来一场必须取胜的欧联杯比赛,主场迎战费耶诺德。面对小组赛曾战胜过自己的对手,曼联大举进攻但收效不佳。上半场结束前,鲁尼帮助曼联打破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