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赞延边助教擅长青训 中超名帅云集锻炼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韩国名宿崔文植近日正式加盟中超的延边队,辅助主帅朴泰夏执教。他日前接受韩国媒体专访称,加盟中超感到十分兴奋和荣幸,“这是积累经验的绝佳机会!”

  崔文植执教经验丰富,和朴泰夏是多年的好友,此前两人曾在浦项制铁及韩国国家队做过队友,今年崔文植率领韩国大田市民队在K2联赛排名第七位,未能实现杀入K1联赛的目标,尚有一年合约的崔文植和大田市民于11月初解约。他闪电加盟中超的消息令韩国足坛人士也惊讶不已:“在离开大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即做出这一决断。”崔文植透露,“这是朴泰夏提议的,我很快就答应了,很想尝试一起合作。这是积累经验的宝贵机会。

  崔文植表示,中超现在是亚洲发展速度最快的足球联赛,“那是一个世界名帅云集的地方,而且有很多世界知名的球员源源不断地加盟。在这样的俱乐部指教,对于自己的教练生涯成长十分有帮助,这是我作为一名教练实现飞跃的一个绝佳机会。”他称近几年来一直有留意中超的发展动向,可以首次挑战中超的舞台感到很荣幸。

  韩媒指出,尽管崔文植未能率大田冲K1联赛成功,但他培养了一批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擅长青训的他有望在中超宽开阔视野,进一步拓展教练生涯。”崔文植说过去大田队曾与延边队踢过三次友谊赛,“但我对延边球员的了解还不够深”,性格严谨的他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新东家的指挥工作。结束本赛季中超的延边在下月7日重新召集球员集训,崔文植届时也会和球队正式会合,一起展开冬训,并计划在明年2月到韩国济州岛集训。崔文植表示:“我和朴泰夏会做好沟通,届时会给他很多我个人的意见。希望我们可以合作成功,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成绩。”(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35932.shtml report 1088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韩国名宿崔文植近日正式加盟中超的延边队,辅助主帅朴泰夏执教。他日前接受韩国媒体专访称,加盟中超感到十分兴奋和荣幸,“这是积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