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觊觎鹈鹕戴维斯 或与骑士等四队争浓眉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可能会追逐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除此以外,包括马刺、湖人、骑士和公牛在内,均是戴维斯的潜在下家。

  本赛季至今,鹈鹕取得6胜10负的战绩,尽管近期迎来一波4连胜,有复苏的迹象,但是以现有阵容配置来看,鹈鹕本赛季很难在西部有所作为。对于戴维斯来说,如果鹈鹕接下来依然难争冠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会考虑离开。

  据悉,火箭可能会去追逐戴维斯。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今夏火箭失去了中锋霍华德,尽管卡佩拉本赛季至今发挥不俗,但是如果要想冲冠成功的话,那么卡佩拉显然并不符合争冠队主力中锋的要求。

  对于火箭而言,如果有机会得到戴维斯,再加上哈登的存在,那么这势必能提升火箭冲冠成功的概率,更为重要的一点在于,戴维斯的到来,将会有助于火箭提升防守实力,而这正是球队目前的一大软肋。本赛季至今,戴维斯在场均36.7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31.3分10.7个篮板2.8次封盖。

  当然火箭如果要想得到戴维斯,那么也将会面临较多困难。除了可能要提供丰厚的交易筹码之外,而且他们还将面临其它球队的竞争。有消息人士称,马刺、湖人、骑士以及公牛,也均是鹈鹕的潜在下家,其中骑士如今在戴维斯的争夺战中处于领跑地位。

  从骑士角度来看,他们拥有能够打动鹈鹕的筹码,比如乐福,同时作为卫冕冠军,他们拥有足够的阵容深度和冲冠实力,这些因素也有望打动戴维斯。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193065.shtml report 1186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可能会追逐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除此以外,包括马刺、湖人、骑士和公牛在内,均是戴维斯的潜在下家。本赛季至今,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