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两外援铁卫或有一人离队 吉尔赞中超水平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吉尔,巴西现役国脚,鲁能后防线绝对主力。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吉尔谈了关于自己的去留问题。对于中超联赛,吉尔坦言水平很高,自己面对的前锋很出色。谈到马加特,吉尔直言他是一个好教练。

  近期,不断有巴西媒体爆料,吉尔可能离开鲁能,前往土耳其或者回到巴西效力。对于一系列的转会传闻,吉尔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道:“我和鲁能还有三年的合同,当然我不会排除任何可能性。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可以去欧洲,或者回巴西。但是我知道,这不是我现在应该考虑的问题。我现在只想享受假期,因为这实在是很疲劳的一年。”

  目前,巴西国家队没了比赛任务,吉尔可以和女友以及家人好好地享受假期。按照鲁能的安排,1月3日全队重新集中,吉尔如果留队的话,届时肯定要归队。谈到自己在中超的效力,吉尔对中超有很高的评价:“中超的水平非常不错,每个队都有很出色的外援,我防守面临的是埃尔克森、莫雷罗还有奥古斯托这样的对手,他们的实力都很强,在巴西联赛也有过出色的表现。按照中超的投资力度,这个联赛只会越来越强。”

  需要指出的是,吉尔是鲁能前任主帅曼诺钦点加盟,目的就是稳固防线。赛季中期,曼诺离任,马加特上任。对于曼诺,吉尔有着特殊的感情:“我很习惯在曼诺的团队下踢球,很遗憾,他在赛季中期离开了。”虽然有遗憾,但是吉尔认为马加特也是出色的教练:“一开始我和马加特教练的沟通并不是很好,但后来我很适应,马加特是一个优秀的教练,他来自欧洲的大俱乐部,已经给球队注入新的风格。”

  从现在的情况看,吉尔和尤西雷在这个冬天应该会至少有一人离队,具体的调整还要看马加特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230081.shtml report 876 吉尔,巴西现役国脚,鲁能后防线绝对主力。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吉尔谈了关于自己的去留问题。对于中超联赛,吉尔坦言水平很高,自己面对的前锋很出色。谈到马加特,吉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