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分组:东道主PK葡萄牙 德国血拼智利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ocodil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消息,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小组赛抽签结果正式出炉,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与美洲杯冠军智利队分在了B组,而今夏的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则与2018年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狭路相逢。

  明年在俄罗斯举办的联合会杯共有8支球队参加,分别为2018年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2014世界杯冠军德国、2015年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2016年美洲杯冠军智利、2015年中北美加勒比金杯赛冠军墨西哥、2016年大洋洲国家杯赛冠军新西兰、2016年欧洲杯冠军葡萄牙以及将要在明年2月产生的2017年非洲杯的冠军。

  2017年联合会杯共分为A、B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将晋级四强。两个小组的种子球队分别为东道主俄罗斯和德国。以下为分组具体情况:

  A组:俄罗斯、新西兰、葡萄牙、墨西哥

  B组:非洲杯冠军、智利、澳大利亚、德国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39802.shtml report 1481 组图:抽签哥主持联合会杯抽签女嘉宾身材迷人-->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消息,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小组赛抽签结果正式出炉,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与美洲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