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点阻安切洛蒂征服安联 曝拜仁挖角克洛普顶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曝拜仁挖角克洛普顶替安帅


  当初克洛普驾临安菲尔德,其前景就被外界一致看好,而事实上也证明,渣叔的气场与风格与红军属性完全契合,尤其是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愈加沉稳强势。在本轮2-0击败“黑猫”桑德兰之后,红军仅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分排名次席,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据《每日镜报》透露,德甲巨头拜仁就再一次瞄准渣叔,立誓必须挖角成功,以取代安切洛蒂。

  拜仁觊觎克洛普早已是人人皆知,而德甲巨头也一点不掩饰对渣叔的追逐之意,《每日镜报》提醒红军高层,必须打起一百分精神去警惕拜仁的挖角行动,尤其是在这段时期拜仁处于低迷期的状态。上周,德甲巨头在继联赛输给多特蒙德后,又在欧冠爆冷不敌罗斯托夫,球队不仅在时隔425天后首次失去德甲领头羊的位置,还在欧冠小组赛五轮之后排名小组第二,要知道上一次拜仁在欧冠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还是2009/10赛季的事。

  《共和报》此前总结了安切洛蒂陷入窘境的三个原因,其中一点来自于瓜迪奥拉离队之后球员自然而然出现的懈怠心理;其二在于语言,尽管安切洛蒂已经很努力地学习德语,但在与球员沟通上还有存在问题;其三在于安切洛蒂自身老好人的性格,治理豪门缺乏血性。而上述三点若放置在克洛普身上,或许就是情况大变,这也正是拜仁为何如此渴求渣叔的原因。

  据《每日镜报》消息,虽然在多特蒙德黯然下课,但克洛普在利物浦重建了声誉,上赛季甚至率队杀入了联赛杯和欧联杯的决赛,今夏利物浦和德国人续约了6年,这势必会对拜仁的挖角计划造成困难。尽管克洛普能否最终掌舵拜仁还不确定,但至少他会是安切洛蒂任期结束后的头号热门。对任何一个德国教练来说,拜仁帅位都是很有诱惑力的,利物浦必须高度戒备德甲巨头的游说计谋。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47028.shtml report 1539 曝拜仁挖角克洛普顶替安帅当初克洛普驾临安菲尔德,其前景就被外界一致看好,而事实上也证明,渣叔的气场与风格与红军属性完全契合,尤其是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愈加沉稳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