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苏宁憾失冠 崔龙洙挑战中超王者任重道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016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在南京进行,广州恒大在客场2-2战平江苏苏宁,两回合总比分3-3,恒大凭借客场入球的优势夺得冠军。罗杰-马丁内斯梅开二度令苏宁两度领先,恒大凭借保利尼奥、黄博文的进球扳平。韩国媒体亦第一时间通报了这一消息,指出崔龙洙执教的苏宁继中超后,再度败在恒大之下:“尽管崔龙洙的中国首年以无冠结束,但整体战绩不差,收获甚大”,认为他率领苏宁挑战中国足坛王者的地位任重道远。

  韩媒介绍,苏宁在这场比赛的开场不错,展开积极的拼抢进攻,第7分钟即由罗杰-马丁内斯禁区前抽射得分,苏宁以1-0领先。但苏宁未能将领先优势保持至上半场结束。上半场恒大控球率达64%,在传球次数与传球成功率等数据上也均明显高于苏宁。上半场补时阶段,张琳芃右路下底传中,李学鹏在禁区后点头球顶向门前,苏宁防线在阿兰牵制下解围失误,保利尼奥于禁区中路大力施射破门,为恒大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继续持续混战,第28分钟罗杰-马丁内斯再度为苏宁建功,比分改写为2-1。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这时迅速换人,黄博文的一记远射拯救恒大,双方最终2-2战平。

  恒大凭借客场入球的优势再度捧起足协杯冠军。报道称,苏宁的本赛季比赛全部结束,在中超和足协杯都是惜败给恒大,无缘冠军。韩媒指出,足协杯第一回合,苏宁在客场以1-1逼平恒大,让其夺冠的希望大增。本赛季,恒大以19胜7平4负(积64分)的战绩连续6次夺得中超冠军,苏宁则以17胜6平7负(积57分)位居其后,和恒大有7分的差距。“中国国内也对联赛前两名争夺足协杯桂冠十分关注。如果苏宁可以力克恒大夺冠的话,无疑证明其撼动了恒大独占多年的王者地位。遗憾的是,如同是中超冠亚军之争的重演,苏宁再度惜败给恒大。”

  报道认为,尽管崔龙洙在中国执教的第一年以无冠告终,但今年的比赛无论对于他个人还是苏宁都是积累经验的宝贵机会:“苏宁已经显示出可以与恒大争夺霸主的底气和实力。在K联赛已经取得成功、出了名睿智并且适应能力极强的崔龙洙在中超这个更广阔的舞台会如何大展拳脚引人眼球,他挑战王者之旅才刚刚开始。”(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82433.shtml report 1447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016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在南京进行,广州恒大在客场2-2战平江苏苏宁,两回合总比分3-3,恒大凭借客场入球的优势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