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对困难准备比较足 足协杯冠军非常不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27日南京报道)今晚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举行,恒大队最终与苏宁2比2战成平局,凭借客场进球多捧起足协杯冠军。

  赛后恒大队员过了很久才出现在混采区。队长冯潇霆表示:“队员在更衣室里庆祝了很久,跳了,唱了非常高兴,因为这个冠军非常不容易,我们确实非常开心,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东西。”

  “赛前对困难准备得还是比较足”,冯潇霆表示:“苏宁队踢得非常好,给我们带来了很难的困难。两支队伍对于冠军都非常渴望,我们也是一直在努力,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始终没有放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83075.shtml report 440 (搜狐体育裴力11月27日南京报道)今晚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举行,恒大队最终与苏宁2比2战成平局,凭借客场进球多捧起足协杯冠军。赛后恒大队员过了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