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博文:没人防我就蒙了一脚 明年冲击亚冠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27日南京报道)今晚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举行,恒大队最终与苏宁2比2战成平局,凭借客场进球多捧起足协杯冠军。这场胜利让恒大加冕三冠王,同时也给队员们带来了2000万的三冠王奖金。

  赛后夺冠功臣黄博文谈到自己的远射,还是一如既往地回答:“蒙的”,“一个字就是蒙,三个个字就是挺能蒙,四个字就是太能蒙了。其实根本就没有注意门将的站位啊什么的,上来就是一脚。”

  进球之后电视镜头捕捉到黄博文惊讶地捂着自己的嘴巴,似乎也不敢相信这个球能进。赛后对此黄博文笑着表示:“我都不记得了,当时就是上去一脚,进球之后太高兴了,已经记不清楚细节的问题。那个球主要是没人盯,也已经到那个位置了,既然这样就来一脚呗。”

  本场比赛黄博文替补出场,对于斯科拉里的战术调整,黄博文表示:“我上去的时候,斯科拉里就是让我注意防守,位置站得近一点,对方的外援能力很强。咱们的整体更好一些,利用我们的经验,去限制对手。”

  记者问及像这种杯赛,主场2比1是否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比分,对此黄博文表示:“我们没有想那么多,我们当时候已经落后了,肯定要冲击对手,可能他们心理压力比较大,我们2比2就夺冠了。”

  对于本赛季恒大队的表现,黄博文表示:“今年亚冠没有出线,就不说了,国内成绩不错,明年我们亚冠还要继续努力,冲击亚冠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84136.shtml report 1392 恒大加冕三冠王郑智捧杯众将欢庆胜利(搜狐体育裴力11月27日南京报道)今晚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举行,恒大队最终与苏宁2比2战成平局,凭借客场进球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