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盼中超也能如此激烈 感谢球迷一直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27日南京报道)今晚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举行,恒大队最终与苏宁2比2战成平局,凭借客场进球多捧起足协杯冠军。这场胜利让恒大加冕三冠王,同时也给队员们带来了2000万的三冠王奖金。

  赛后张琳芃表示:“三个冠军,尤其是最后这个足协杯冠军拿得非常不容易。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感谢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谈到更衣室里的情况,张琳芃表示:“我们一直坚信能够拿下这个冠军,我们夺冠的信心非常强烈,遇到困难全队都会互相帮助。才会笑到最后。”

  对于两场比赛中出现的争议,张琳芃表示:“足球永远充满争议,两场比赛都很激烈,我觉得这就是真正的足球,希望将来的中超联赛也会有这样的激烈竞争,这样对于整个联赛都有帮助。”

  对于赛季的总结,张琳芃表达了对于亚冠被淘汰出局的遗憾:“非常遗憾,小组未能出线,希望明年继续努力,冲击亚冠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84271.shtml report 1195 恒大加冕三冠王郑智捧杯众将欢庆胜利(搜狐体育裴力11月27日南京报道)今晚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举行,恒大队最终与苏宁2比2战成平局,凭借客场进球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