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刀阔斧?西媒称苏宁为国米出资买科斯塔

  根据西班牙媒体提供的最新消息,苏宁准备出资5000万欧元帮助国际米兰引进切尔西中锋迭戈-科斯塔。

  

  科斯塔将成为苏宁入主国米后的第一笔重磅引援?

  据了解,在苏宁入主国米之后,他们准备引进几位大牌前锋来补强球队的攻击线。根据Don Balon的报道,管理层将首个引援目标对准了切尔西中锋迭戈-科斯塔。科斯塔曾是马竞主帅西蒙尼手下的一员猛将,而西蒙尼的名字在很久之前就与国米的帅位紧密联系在一起。无论两人谁先来到国米,也都算是在为了吸引另一人提前做准备。

  国米在近期解雇了前任主帅德波尔,教鞭现在已经交到了斯蒂法诺-皮奥利手中。在皮奥利上任后的首场意甲联赛就迎来了米兰德比,最终国米以2-2的比分战平对手。蓝黑军团目前排在意甲积分榜的第12位,他们接下来即将面对劲旅佛罗伦萨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11824.shtml report 478 根据西班牙媒体提供的最新消息,苏宁准备出资5000万欧元帮助国际米兰引进切尔西中锋迭戈-科斯塔。科斯塔将成为苏宁入主国米后的第一笔重磅引援?据了解,在苏宁入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