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普斯卡什奖入围名单 巴萨梅西内马尔均入围

  【导读】普斯卡什奖是为了纪念匈牙利球星普斯卡什设立的一个奖项,该奖项是在过去一年中有最佳进球的球员进行嘉奖。而在近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6普斯卡什奖入围名单,其中就包括巴萨两将,梅西与内马尔。

  

普斯卡什奖入围名单

  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普斯卡什奖(最佳进球奖)候选名单,巴萨两大天王梅西和内马尔入围。

  普斯卡什奖是以匈牙利传奇球星普斯卡什命名的,创立于2009年,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内世界足坛的最佳进球。首届普斯卡什奖由C罗赢得,这已经是梅西第5次入围候选名单,但跳蚤之前从未获奖。

  今年梅西入围的进球是在2016年6月21日攻入的,当时是百年美洲杯阿根廷同美国队的半决赛,梅西在第32分钟打入一记非常漂亮的任意球世界波;内马尔入围的进球则是在2015年11月8日攻入的,当时是巴萨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第11轮,第85分钟苏亚雷斯左路传中,内马尔得球漂亮的左脚挑过防守队员右脚凌空抽射破网,内球王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体现出他精湛的球感和技术。

  国际足联已经在官网上开通了投票通道,12月3日候选名单将缩减为3个。2017年1月9日,国际足联将在苏黎世举行的颁奖盛典上公布2016年普斯卡什奖得主。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快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56557.shtml report 726 【导读】普斯卡什奖是为了纪念匈牙利球星普斯卡什设立的一个奖项,该奖项是在过去一年中有最佳进球的球员进行嘉奖。而在近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6普斯卡什奖入围名单,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