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 | 郎平是否继续执教女排,她终于给出答案!!

  名帅郎平会否继续执教中国女排?她本人一直未作回应。但在北京时间28日晚,CCTV5播放的《转折点·郎平》下集中,郎平透露此前拒绝了意大利女排等队伍的邀约,“要带就带中国队。”

  还记得纪录片上集不,当时郎平准备去美国,一是看女儿,二是腿部做康复治疗。但外界关心的续约问题,该片没有细说,悬念被保留至下集。

  此番,谈到2013年“出山”二度挂帅中国女排,郎平实话实说,“我这个年龄,知道国家队的工作量,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担心能不能做下来。其实最后时刻我都是犹豫的,但经不住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一而再、再而三做工作,恒大集团许家印主席也希望我去执教,他很支持中国女排。”

  

  2013年重返中国女排,郎平不仅要带队员,还想带一带新的教练。为此,国家队安排了6位助理教练跟着郎平学习,如此数量也创了纪录。

  据小编(ID:bjrbtyb)了解,国家队给郎平的年薪是200万元,远不及她在恒大的500万元。对此,郎平也否认为了钱而出山,“回来执教和我待遇没有一毛钱关系。如果我为了待遇,不会接手国家队,毕竟给国家队做事,待遇要低很多。”

△片中郎平与母亲对话截图

  最后最最最最关键的问题,郎平会继续执教中国女排吗?她80多岁的母亲直言,“她干不了,走路一瘸一瘸的,睡在球场上吧。”(小编还记得,老人此前也曾“抱怨”过郎平,“你回家像旅游似的,当这里是酒店啊!”一方面是心疼女儿,另一方面也是想让女儿回到身边共享天伦……

  △郎平妙答续约问题

  郎平自己则说,“我还是先治疗一下吧,不能一瘸一拐的,影响国家形象是吧。”接下来郎平谈到了意大利排协的重金邀请,“有这回事,奥运会后回国第二天他们给我打电话,但我说本人不考虑。我女儿大了,现在生活上也没压力了。我要就带中国队,要不然就不带了。

  至此,纪录片播完。作为世界名帅,郎平如此作答一如其场上的排球智慧,既没把话说死,也给予外界很大的想象空间。

  那么,您听出郎导的实际意思了吗?O(∩_∩)O~

  投票

(完)

  体育没有圈

  体坛故事汇 运动大本营 尽在这里

  敬请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_^

  微信号:bjrbtyb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没有圈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75298.shtml report 2427 名帅郎平会否继续执教中国女排?她本人一直未作回应。但在北京时间28日晚,CCTV5播放的《转折点·郎平》下集中,郎平透露此前拒绝了意大利女排等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