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是否继续执教中国女排,郎平给出了一个让人充满想象的答案!

  郎平会否继续执教中国女排?她本人一直未作回应。今晚,央视体育频道《体育人间》播出《转折点—郎平》(下集),郎平曾透露是否担任女排主教练,答案就在这部纪录片里。而在《转折点—郎平》(下集),当记者将是否续约问题摆在郎平面前时,尽管郎平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但也表示自己先以治疗身体为主,“我先治疗吧,不能一瘸一拐,影响国家形象。”

  

  在《转折点—郎平》(上集)纪录片的最后,记者问郎平是否继续执教的问题,郎平说:“你这是问到要害了。”在今天播出的《转折点—郎平》(下集)中,记者问郎平母亲,是否希望女儿继续执教国家队,郎平母亲非常心疼女儿的身体,“她干不了,走路瘸的。”

  

  此前有传闻称,意大利国家队花重金邀请郎平前去执教,郎平证实确有其事,但自己除了中国队不会去执教其他球队,“有这回事,我回到北京第二天就有人给我打电话,我不考虑了,我现在年龄大了不想跑了,女儿也大了,我要不就带中国国家队,要不就不带了。”

  2013年重返中国女排,郎平不仅要带队员,还想带一带新的教练。为此,国家队安排了6位助理教练跟着郎平学习,吴晓雷、于飞、包壮、李童、袁灵犀、安家杰……他们都是郎平执教国家队的助教,每个人都各司其职,像于飞是陪打教练,包壮负责自由人训练,袁灵犀主要做技术分析,而安家杰被很多人熟悉,他直言自己是郎平钦点进国家队当助教的。

  

  至此,纪录片播完。作为世界名帅,郎平给出的答案一如其场上的排球智慧,既没把话说死,也给了外界很大想象空间。对于是否继续担任女排主帅的问题,郎导的回答还是意味深长,但无论怎样,都希望郎导身体健康,她为女排的付出永远都不会令人遗忘。

sports.sohu.com true 信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80020.shtml report 1177 郎平会否继续执教中国女排?她本人一直未作回应。今晚,央视体育频道《体育人间》播出《转折点—郎平》(下集),郎平曾透露是否担任女排主教练,答案就在这部纪录片里。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