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沃克21分小加索尔砍19+8 黄蜂蛰伤灰熊迎两连胜

NBA广角 沃克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夏洛特黄蜂客场以104-85轻松战胜孟菲斯灰熊,迎来了两连胜,而灰熊则是主场两连败。沃克得到了21分,而灰熊队小加索尔19分8篮板。

  四节比分(黄蜂在前):25-25、31-14、25-21、23-25。

  开场之后,两队比分一直交替领先,可是第二节最后5分钟时间里,灰熊队进攻突然陷入停滞,球队只得到了可怜的4分,而黄蜂队则是打出一波19-4的攻击波。半场结束,黄蜂以56-39领先灰熊队17分,吉尔克里斯特贡献了14分。

  第三节,灰熊打出一波14-5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可是此后灰熊再次进攻,长达四分钟时间里球队只得到了2分,黄蜂得到喘息之机后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三节战罢,黄蜂以81-60领先21分。最后一节,灰熊已经是强弩之末,最终黄蜂以104-85击败灰熊,迎来两连胜。

  黄蜂队首发:吉尔克里斯特、卡明斯基、沃克、巴图姆、泽勒

  灰熊队首发:阿伦、加索尔、康利、格林、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17320.shtml report 653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夏洛特黄蜂客场以104-85轻松战胜孟菲斯灰熊,迎来了两连胜,而灰熊则是主场两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