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寻找最美第12人】——钟爱亚泰的范媛媛

第12人APP 亚泰 阅读(0) 评论()

  最美第12人

  赢免费澳洲七日游

  

  

  已入围女球迷风采展示

  

  范媛媛

  

  

  

  

  

  钟爱亚泰

  长春亚泰,最动听的名字;

  风里雨里,永远陪你并肩一起

  

  

  

  

  她的故事

  长春,是座有着春夏秋冬四季美景的北方城市,在这里,有支最爱的球队—“长春亚泰”。从1996年到2016年,20年磨一剑的长春亚泰在足坛上浓墨书写了一段长春足球的历史故事。它们经历了中超冠军、中超亚军、甲B冠军、中甲亚军,并两次代表中国参加亚冠联赛,球队亚泰已经成为长春的一种城市符号、一种城市文化、一种城市精神、一种城市信仰。2016也是亚泰成立20周年的日子。20年前,亚泰的故事刚刚开始,20年后,我们的精彩未完待续。

  其实,看球的时间并没有很久,可从迈进球场的那一刻起,足球那种氛围便深深吸引了我,在那里我收获了不一样的感动与触动。时代飞速发展的背景下,我们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可又有多少人愿为你真正喜欢的事情深深执着一下呢?因为喜欢,风雨无阻,我都会坐在经开体育场的某一个位置上,看着最爱球队的每一个瞬间与片段,渐渐的,越来越喜欢足球,越来越爱长春亚泰,很感谢这个城市能有这样一支球队,很感谢在球场和这支最爱球队一起走过的日子。

  2016年,对于长春亚泰是很特别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的处境变得格外艰难,但我们依旧不曾言弃,也成功的等到了奇迹。10月30日,是个特别重要也值得铭记的日子,亚泰的保级之战,白天下了整整一天的雪,怀着担心这样的天气会不会影响这场比赛的忐忑心情,穿得厚厚的前往了经开体育场的方向。走进球场的那一瞬间,除了激动还是满满的感动,大雪过后,依然座满经开,座椅满是冰雪,我们依然可以热情不减站到最后,只因为长春有支球队的名字叫:长春亚泰!感谢李章洙教练临危受命,让亚泰继续留在中超,我相信最后这一场给了所有球迷太多感动和自豪,这个结局是亚泰20周年最棒的礼物!忘不了谢场时,球迷那一声声:“李章洙…莫雷罗…不要走…。”还是想由衷地、、、再次说声:感谢亚泰所有球员们最后的坚持,感谢李章洙教练!明年中超联赛,经开体育场,不见不散。感恩这座城市有你们—长春亚泰!

最美第12人

你是球队死忠吗?你有故事要说吗?

我们正在找你

  第12人

  足球的魅力,不仅在于竞技场上球员的努力拼搏,更在于看台上那些无条件为球队征战、呐喊的忠实球迷。在球队最忠诚的第12人队伍里,不乏美丽的身影,如玫瑰一般在场边绽放。第12人App推出——“寻找最美第12人”活动,只为找到赛场边最美的你。

  活动详情

  报名条件:

  1.热爱足球运动的女孩,死忠球迷,有自己支持的国内球队(含中超、中甲、中乙、国字号球队);

  2.可配合参加第12人为您安排的图片拍摄;或用自己的足球主题照片参加评选。

  3.不仅仅追求美丽的外表,我们更希望看到您与自己所钟爱球队美丽的故事。

  报名方式:

  在报名专题上传本人照片并写下您的足球故事或支持的球队,我们会通过筛选确定候选名单并与入围者取得联系。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1月30日20:00。

长按二维码可下载第12人APP报名

  活动时间及评选方式:

  报名阶段:

  9月6日-11月30日,有意参赛者在相关专题上传相关资料,主办方通过筛选将入围女球迷的介绍图文在第12人App内陆续刊出进行展示。

  投票阶段:

  12月1日-12月31日,第12人将在App内正式开通投票通道,所有入围者根据票数进行排名。投票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20:00。

  获奖公布:

  投票截止时即2016年12月31日20:00,按照此时的票数排名,公布获奖结果。

  奖项设置:

  总票数前3名的“最美第12人”将分获冠、亚、季军奖杯,并获得免费澳洲七日之旅!

  其他活动说明:

  1.选手上传照片必须为个人真实照片,上传他人照片造成侵犯肖像权等问题,责任由发照用户承担。

  2.本次活动中,所有由第12人为球迷拍摄的写真图片,以及球迷报名上传的照片,版权归第12人所有。

  3.澳洲游行程安排,第12人将提前2个月告知,以便获奖的“最美第12人”提前进行假期安排,若因个人原因或签证等问题无法参加,则视为自动放弃,澳洲游获奖名次向后顺延。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雷曼第十二人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接下来

我们会陆续推出已入选女球迷风采展示

敬请期待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下载第12人最新版APP即可报名参加

  ↓↓↓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24834.shtml report 3976 最美第12人赢免费澳洲七日游已入围女球迷风采展示范媛媛钟爱亚泰○长春亚泰,最动听的名字;风里雨里,永远陪你并肩一起她的故事长春,是座有着春夏秋冬四季美景的北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