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克:脚踝没事能出战德比,皇马输得起但巴萨不能

  皮克近日被评为上赛季加泰罗尼亚最佳足球运动员,并出席了颁奖典礼,进行了一些问答。巴萨本周末就将在诺坎普迎战皇马,皮主席很清晰地摆明了自己的态度:“我们会比皇马更多地掌控局面。他们还输得起,但我们已经不能再失败了。我们要永远信任我们的球队。”

  上周末在阿诺埃塔险平皇家社会的比赛结束后,皮克批评了球队的表现。不过现在冷静下来后,巴萨中卫表示这个结果也没有那么差:“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的确是灾难性的,但看过就看过了,我们至少拿了一分,这也不是特别坏的消息。如果接下来这场德比巴萨能取胜,那接下来的境况就会完全不同了。”

  除此之外,皮克还表示他能够在国家德比中出场。在阿诺埃塔球场,皮克在上半场脚踝受伤后即示意换人,但随后又坚持踢完了全场。由于脚踝依旧不适,本周一皮克并没有参与球队合练,但据他本人表示,这次轻伤已无大碍。

  巴塞罗那俱乐部副主席约尔迪·梅斯特雷为皮克颁发了15-16赛季加泰最佳球员的奖杯。梅斯特雷显然是位乐观主义者,这位副主席认为巴萨在阿诺埃塔遭受的挫折并没有那么严重,并且坚定地说道:“我们已经赢下了三冠和双冠,接下来就让我们继续前进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26533.shtml report 1008 皮克近日被评为上赛季加泰罗尼亚最佳足球运动员,并出席了颁奖典礼,进行了一些问答。巴萨本周末就将在诺坎普迎战皇马,皮主席很清晰地摆明了自己的态度:“我们会比皇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