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祖战术曝光!钦点1人盯防梅西 贝尔替身揭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齐祖战术曝光!钦点1人盯防梅西 


  本周末,万众瞩目的国家德比就要上演了,据《马卡报》最新消息,齐达内已经就首发布阵做出了N套预案,而关于谁全场盯防梅西更是想破了脑袋。其实最佳选择或许是卡塞米罗,但由于他刚刚伤愈复出,齐达内并不敢在如此重要的场合将他派上,所以克罗地亚国脚科瓦契奇进入了齐达内视野,《马卡报》分析,齐达内会让科瓦契奇首发出场,并且承担盯防梅西的关键任务!

  之所以说卡塞米罗才是齐祖的首选,主要因为在上一次皇马做客诺坎普的时候,这位巴西国脚的作用就不可小觑,他的坚强防守为皇马铸造坚了一道不可摧的防线,阻挡梅西的攻势,让“宇宙队”全场只有3次射门威胁了纳瓦斯把守的球门,而阿根廷天王更是毫无表现,最终银河战舰2-1全身而退。然而本周末的国家德比,卡塞米罗刚刚伤愈复出,出任首发的可能性不大,所以齐祖很有可能会派遣科瓦契奇去构造拦截梅西的第一道防线。

  事实上,克罗地亚人也有小伤在身,西甲第11轮对阵莱加内斯期间,他的脚踝受到过猛烈撞击,但科瓦契奇在皇马更衣室素有“铁人”之称,职业态度让人钦佩。今年只有22岁的科瓦契奇是在去年夏天从国米转投皇马的,转会费为2900万欧元,他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可以司职中前卫、后腰和前腰的他已经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出场了9次,表现差强人意。

  对齐达内来说,在解决完谁盯防梅西之后,他还得面对另一个重要议题,就是谁来取代受伤的贝尔?威尔士人在皇马欧冠客场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受伤,并于第57分钟被换下场,经诊断他的右脚踝腓骨肌错位,可能缺战数月。西班牙媒体《ABC》爆料齐达内打算在国家德比上启用巴斯克斯顶替贝尔,他曾在上周末联赛为C罗造点。这位25岁前锋在近日做客一档访谈节目时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他表示:“与巴萨这一战并不能决定西甲冠军的归属,但赢下这仗,我们会在积分榜上保持一个不错的位置。我们阵中有二十多名最优秀的球员,连续30场不败的纪录只会由伟大的球队来完成!”此外,《马卡报》则分析由于贝尔受伤,不受重用的J罗将会迎来千载难逢的表现机会,如果未来一段时期他仍然无法用表现打动齐达内的话,下场很可能会是转会离开。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26654.shtml report 1767 齐祖战术曝光!钦点1人盯防梅西 本周末,万众瞩目的国家德比就要上演了,据《马卡报》最新消息,齐达内已经就首发布阵做出了N套预案,而关于谁全场盯防梅西更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