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大学队友看好其复出成绩 排名中游或冲前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泰格-伍兹的前斯坦福大学球队队友诺塔-比盖对伍兹本周的复出之战非常乐观。尽管伍兹远离赛场长达15个月之久,但是比盖对伍兹即将在英雄世界挑战上的表现特别看好,他认为伍兹在这场比赛中优势明显,甚至有进入前五,冲击冠军的可能。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比盖接受了一家外媒采访,他表示伍兹在练习中表现非常好,“他的状态近乎完美,其实我们每次在下场打球的时候,我们很少能够看到自己的技术有多少提升,但是伍兹非常一丝不苟,他的标准特别高,因此我们有时候很难判断到底是对是错。基于我的所见所闻,我觉得一切都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认为我们应该会在本周看到他的好表现。”

  比盖预测这次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最终排名应该在中游,这次比赛一共只有18人参赛,但是我们有一点需要考虑的是,伍兹对办赛球场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非常熟悉,这会是他的一大显著优势。“如果他能够进展顺利,推杆出色的话,那么加上对球场极为熟悉,奥尔巴尼对伍兹的阻碍并不大。伍兹经常到这里练球,为大满贯赛事做准备,还带孩子到这里钓过鱼,所以如果这里的风向在比赛中比较简单,那么他的优势极其明显。我想如果他状态火爆的话,进入前五没问题。如果他真的能够有机会争冠,那真是太令人激动了。”

  那么伍兹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提升呢?比盖的回答是——自信心。“他需要建立自信心,如果他能够充满自信,并且一直保持到假期,那么我们在2017年会很快看到一个完全复活的泰格-伍兹。”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84485.shtml report 665 北京时间11月29日,泰格-伍兹的前斯坦福大学球队队友诺塔-比盖对伍兹本周的复出之战非常乐观。尽管伍兹远离赛场长达15个月之久,但是比盖对伍兹即将在英雄世界挑战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