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虎伍兹重返赛场,排名即将上升!

  2016年

  11月29日

  世界积分等于白捡

  伍兹世界挑战赛完赛排名就上升

  北京时间11月29日,只要老虎-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完成72个洞的征战,他不仅能获得一张不错的支票,其世界排名也将大幅上升。

  伍兹接近十六个月没有比赛,他重返赛场的时候,世界排名仅为第898位。

  英雄世界挑战赛阵容包括6位世界排名前十选手,世界挑战赛将给冠军带来46个世界积分。

  伍兹选择了风险最小的一场比赛复出

  甚至伍兹在这场18人的比赛之中排在最后一位,估计他的排名都能攀升至少150位,上升到745位。如果伍兹获得第十名,他能攀升到575位,而在获得前五名的情况下,他能进入前500位(大约450位),亚军则能上升到225位。如果在巴哈马夺冠,他的排名更是会飙升到第123位。不过如果伍兹选择退赛,他将不能获得积分,其世界排名将掉出前900位。

  另外一方面,虽然英雄世界挑战赛的总奖金只有350万美元,可是考虑到只有18位选手瓜分,每个人的收入其实是不少的,因此可以说伍兹为自己复出选择了一场风险很小的比赛,再加上这是他做东的比赛,一切不能更理想了。

  2016年

  11月29日

  伍兹开球比罗斯远40码

  奥运冠军赞伍兹球技状态好

  北京时间11月29日,在本周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前,奥运金牌获得者贾斯汀-罗斯表示对老虎-伍兹的球技非常有信心。

  罗斯在社交媒体秀出与伍兹打球的照片

  伍兹、罗斯、前纽约洋基队的棒球传奇人物德瑞克-基特和队友蒂诺-马丁尼兹共同在厄尼-埃尔斯设计的球场进行了九洞的练习。伍兹在三人的陪伴下非常放松,除了13号洞的发球偏左,这位14度大满贯赛冠军大部分时间都打得很好。虽然没有正式的录入成绩,但据了解伍兹的9洞成绩是37杆(+1),包括两个柏忌和一个小鸟球。值得一提的是 ,伍兹在15号洞(4杆洞)把球开出350码,比罗斯远了40码。罗斯是经过七周伤病的休养后回来参赛,看起来他比伍兹的球技状态还要生涩一点儿。

  “我的击球状态很好,但预计周四的风向不定。”伍兹说。“对于这样的风来说,他们设置的果岭速度有点儿快,不过周四的暴风雨会让果岭条件很完美。”

  罗斯后来称赞了伍兹的球技状态。“我们今天打球时的风力有每小时20多英里,有些麻烦,但伍兹打得很好。如果他想在这样有难度的条件下检验自己的球技,那结果真的很好,他的发球很有质量。”

  2016年

  11月29日

  李昊桐今年奖金超1400万

  创中国高尔夫历史之最

  北京时间11月29日,在上周结束的高尔夫世界杯中,由李昊桐与吴阿顺组成的中国队获得了并列第二的成绩,这也让两位选手各分得440,166美元(约合人民币305万元)的奖金。李昊桐本赛季获得的奖金超过1400万人民币,创下中国高尔夫历史之最。

  李昊桐本赛季奖金超1400万人民币

  2016赛季初,李昊桐以参加美巡二级赛——威巡赛为主,他共参加了5场威巡赛,挣得6,388美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

  在5月初赢得欧巡中国公开赛后,李昊桐将比赛重心逐渐放在欧巡赛。本赛季他共参加了18场欧巡赛,挣得1,358,867欧元(约合人民币992万元)。其中,获得奖金最高的一场比赛是在欧巡总决赛第二场——土耳其公开赛,李昊桐获得并列第二名,挣得的557,077欧元(约合406万元人民币),这甚至超过了他今年中国公开赛夺冠的450,176欧元。

  除了欧巡赛和威巡赛两个巡回赛之外,李昊桐还在10月份举办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明星赛中获得职业赛冠军,赚得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2万元)奖金。再加上在高尔夫世界杯赢得的440,166美元(约合人民币305万元),李昊桐本赛季的奖金总计约合人民币1473万,这也是中国高尔夫球手历史最高单赛季奖金数。

  而这还仅仅统计的是李昊桐的赛场收入所得,而在绳圈之外,他还受到了耐克、梅赛德斯-奔驰等赞助商的青睐,签下代言合约。加之处于年方21岁的大好年华,如此强劲的吸金能力,放眼中国体坛,也毫不逊色宁泽涛、张帅、周琦等同期巨星。

  2016年

  11月29日

  世界排名:张麟创新高442位

  张新军超越梁文冲

  北京时间11月29日,张蕙麟在夺冠之后世界排名创下新高,而张新军的世界排名接连攀升,已经超越梁文冲,上升到中国第五位。

  张蕙麟世界排名第442名

  上一周,美巡中国赛在广州结束了2016赛季。张蕙麟在广州公开赛上实现个人第二个美巡中国赛胜利,他因此获得7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638位上升到442位,将生涯的峰值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这站比赛,西安选手张新军也获得世界积分,他因为排名并列第六,拿到1.29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299位上升到278位,接近个人峰值275位。张新军在汇丰冠军赛获得中国选手最好名次并列第21位之后,已经在美巡中国赛里连续获得四个前六名。他的世界排名在上周就已超越梁文冲,目前在中国选手之中名列第四。

  吴阿顺、李昊桐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高尔夫世界杯中获得并列第二名,不过因为这场比赛为团体赛,所以没有正式的奖金和世界积分。

  以下是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李昊桐(130位),(2)吴阿顺(170位),(3)窦泽成(198位),(4)张新军(278位),(5)梁文冲(312位),(6)张蕙麟(442位),(7)陈子豪(609位),(8)曹一(800位),(9)何泽宇(1014位),(10)金诚(1090位)。

  世界前十选手本周没有发生改变,依旧为:(1)简森-戴伊、(2)麦克罗伊、(3)达斯汀-约翰逊、(4)亨利克-斯滕森、(5)乔丹-斯皮思、(6)松山英树、(7)亚当-斯科特、(8)帕特里克-瑞德、(9)亚历山大-诺伦、(10)巴巴-沃森。

sports.sohu.com true 第1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32159.shtml report 4113 2016年11月29日世界积分等于白捡伍兹世界挑战赛完赛排名就上升北京时间11月29日,只要老虎-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完成72个洞的征战,他不仅能获得一张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