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称火箭慢半拍 海沃德:爵士限制哈登出手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30日,犹他爵士120-101击败休斯顿火箭队,爵士队打出赛季最好的进攻,海沃德得到个人赛季新高31分,爵士队迎来四连胜。

  爵士主帅斯奈德谈到球队进攻时说,“今晚似乎很简单,我们一直得到好的机会,将球投入篮筐。”开局阶段爵士队就取得主动,戈伯特得到赛季第10次两双16分14篮板还有3次盖帽,海沃德31分7助攻5篮板。

  火箭队哈登26分但是23投8中,有7次助攻和5个篮板,埃里克-戈登以替补身份得到24分。海沃德说,“赢得这场比赛是在防守端迫使哈登投篮艰难,我在第四节里开始得到一些好投篮机会,找到节奏,队友们也能在适当位置传球给我。我们需要确保在防守中有人去盯防哈登,因为他们在进攻中也如此出色。”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认为球队慢半拍,“我们总是要慢对手一步,当我们开始换防时,总不能到位,也不能出现在得分点。防守当中,没有拿出全力。不管是不是因为疲劳原因,我们没坚持同样强度。”

  德帅继续说:“比赛看起来就像我们在泥里跑动,我们的活力必须要更好一些,我们必须打得更加努力一些,特别是在防守端。”

  哈登在本月的比赛里的场均助攻数达到了12.2次,这是他NBA职业生涯至今首次单月场均助攻数上双,火箭队连续17场至少投中10个三分球刷新联盟纪录。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42123.shtml report 183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30日,犹他爵士120-101击败休斯顿火箭队,爵士队打出赛季最好的进攻,海沃德得到个人赛季新高31分,爵士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