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栋离队力帆与永昌恩怨却难解,球迷难舍队长离队

侃球弟 力帆 阅读(0) 评论()

  据力帆内部人士透露,基本可以确定重庆力帆队长王栋将离队。一名从中超踢到中乙,再从中乙踢回中超的老将,他的职业生涯缘分将与重庆力帆彻底画上句号。

  聊起王栋就不得不聊关于他的两个话题:他与河北球迷的恩怨以及他的传奇足球人生。当前力帆球迷与永昌球迷关系紧张,力帆队长王栋在中间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

  2013赛季王栋加盟中乙球队山东滕鼎,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正是河北中基(河北华夏幸福前身),最终河北中基踩着山东滕鼎完成冲甲,由于比赛相当激烈,王栋在比赛中曾对河北球迷有不雅动作,这彻底激怒了河北球迷。

  最终这份与王栋恩怨被永昌球迷继承了下来,2014赛季王栋加盟重庆力帆,同为河北球队的石家庄永昌球迷开始在联赛公开辱骂王栋,并与力帆球迷发生了口角,这份恩怨最终就演变成了力帆与永昌双方球迷的恩怨。

  说过了恩怨,在来聊一下王栋的传奇足球人生。作为中超仅有的几位老队长足坛长青树,王栋虽然在力帆球迷心目中收获了荣耀,但他在俱乐部心目中的份量却远不及恒大队长郑智,以及辽足队长肇俊哲。

  此次不愿意续约最主要的责任就在于力帆俱乐部高层觉得王栋年纪大了,未来不期望与他续约。王栋此前仅效力了三支球队,在亚泰待的时间最长,他曾在亚泰效力了足足13个赛季,最终换来的却是遭到俱乐部甩卖放弃。

  除了短暂效力中乙的山东滕鼎最终解散外,亚泰、力帆均是主动先放弃王栋的,王栋为这些俱乐部立下汗马功劳,最终却不愿意留下自己,这样的一个结局恐怕连王栋自己也没想到。

  如果不出意外,王栋在这个冬歇期基本将确定转会,至于下家是谁当前还是一个迷,离别的消息传来,许多重庆球迷都为王栋送上了祝福,有球迷甚至表态:“无论老队长在哪,你都是我们的队长!”离开力帆后,即将36岁的老队长期望他同样可以好远吧!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侃球弟”原创,微信号:bao5201849 转载需备注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00815.shtml report 1677 据力帆内部人士透露,基本可以确定重庆力帆队长王栋将离队。一名从中超踢到中乙,再从中乙踢回中超的老将,他的职业生涯缘分将与重庆力帆彻底画上句号。聊起王栋就不得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