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方宣布同中企合作 将在海南创办足球学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官方宣布同中企合作 


  北京时间12月1日,巴塞罗那董事会在诺坎普球场召开了一次会议,据巴萨官方网站消息,俱乐部已经与中国企业观澜湖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会在中国海南省海口市创办一所大型巴萨足球学校。据悉,巴萨董事会与观澜湖集团签约十年,并且双方合同都包含着续签十年的条款。

  观澜湖集团的总部位于中国香港,是中国休闲产业的领航者,是最早倡导发展休闲这个全新的朝阳产业的集团,迄今已形成一个世界级的高尔夫和多元休闲产业群。巴塞罗那俱乐部董事会已经同意与观澜湖集团合作,双方将在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推进一项大规模的计划,即创办大型巴萨足球学校。巴萨此番与中国企业强强合作,无论是从规模还是前景都是独一无二的,依托海南省的旅游名片,努力打造亚洲最重要的新型体育运动中心。

  巴萨董事会选择中国企业观澜湖集团,也是看重其丰富的运营体育项目的经验,不过,该合作协议需要得到巴萨会员大会的批准,会员大会将于今年12月18日召开。

  其实在中国,很多人都听闻过一所足校,名叫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并以为这是皇马主办的,其实非也。早在两年前,皇马官方就发表申明称,恒大西班牙足球学校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无关,皇家马德里同Soxna集团以及恒大集团的所有合作只在中国领土展开,其目的是在中国宣传足球,通过我们在中国设立的足球学校为青少年提供培训。而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确切来说是由恒大集团投资创办,坐落于中国旅游之都广东清远,只是足球专业培养由西班牙皇家马德里派遣教练全权负责。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04791.shtml report 1458 巴萨官方宣布同中企合作 北京时间12月1日,巴塞罗那董事会在诺坎普球场召开了一次会议,据巴萨官方网站消息,俱乐部已经与中国企业观澜湖集团达成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