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翔又结婚了 网友:跑得快、离婚快、结婚快!

番茄体育 刘翔 阅读(0) 评论()

  刘翔和吴莎结婚

  今天有网友曝出刘翔和吴莎在斐济岛完成婚礼,今年年初的时候刘翔在微博公开他和吴莎的恋情,这对田径队的师兄妹如今终于走到了一起,此次刘翔十分低调仅邀请了几位亲友,并没有对外公开,不过还是被有心人给曝出婚礼细节。

  刘翔吴莎结婚

  曾经的国家英雄刘翔如今沦为被网友各种黑,不仅仅是因为他在奥运会上多次退赛,更因他的情感生活太过随意,在他和吴莎宣布恋情的半年前,也就是2015年6月份左右,刘翔在微博宣称他和葛天因性格不合婚姻破裂:

  刘翔葛天

  刘翔和葛天领证开始到分开,还没有一年的时间,在和葛天离婚后的半年他就宣布和队内的师妹吴莎在一起了,如今一年未到他就和吴莎办了婚礼。我们可以整理一下:2014.9月刘翔葛天领证,2015.6月刘翔葛天离婚,2016.1刘翔宣布和吴莎的恋情,2016.12刘翔和吴莎举行婚礼,短短的2年内刘翔的感情生活比他过往的职业生涯还“精彩”。

  刘翔吴莎

  正因为曾经的“飞人”感情生活如此“精彩”,有网友打趣道:“刘翔真是快,跑得快,离婚快,结婚快!”,虽然这是一句玩笑话,但也很生动的说明了刘翔这些年的经历。

  林丹谢杏芳

  前不久作为中国体坛偶像的林丹竟然也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他的这个行为让全国网友吃惊,不禁感叹中国体坛偶像怎么了?刘翔离婚,林丹出轨,孙杨有私生子。也许褪去体坛英雄光环后,这些体坛偶像也是平常人,也会有七情六欲。

  刘翔吴莎

  如今刘翔再度结婚,对于他也只能送上祝福了,希望他这次的婚姻可以美满,作为运动员他为中国体育作出的贡献无法抹去,甚至在田径赛场上为亚洲人创造了历史。不过在感情生活上他算是一个不太成功的人,也许上帝是公平的,无法让一个人太过于完美。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22156.shtml report 1948 刘翔和吴莎结婚今天有网友曝出刘翔和吴莎在斐济岛完成婚礼,今年年初的时候刘翔在微博公开他和吴莎的恋情,这对田径队的师兄妹如今终于走到了一起,此次刘翔十分低调仅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