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彻底告别!乔-哈特暗示不会再回曼城

  虽然与都灵的租借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期满,但乔-哈特暗示自己不会重回曼城了。

  

  哈特

  英格兰国门哈特被曼城新帅瓜迪奥拉弃用,在蓝月亮引进布拉沃之后,哈特不得不在夏窗关闭前来到都灵。租借期为1年。

  “我到这里不是为了证明什么,我来是为了上场踢球。”哈特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想要为都灵奉献一切,如果赛季结束之后有球队想要我,我觉得曼城不会阻拦。”

  “因为欧洲杯,所以我回到曼城的时候比其他球员晚,我与瓜迪奥拉会了面,他当时说的话并不是我想要听的。”

  “我说我想跟他共事,但是我感觉到他并不是很想用我,当我质疑是否要我离队时,他也没有留我的意思。”

  有报道称,由于表现出色,都灵将延长哈特的租借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66015.shtml report 475 虽然与都灵的租借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期满,但乔-哈特暗示自己不会重回曼城了。哈特英格兰国门哈特被曼城新帅瓜迪奥拉弃用,在蓝月亮引进布拉沃之后,哈特不得不在夏窗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