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鲁能2017足协杯主场设淄博 回应:还在沟通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鲁能2017年足协杯主场要放在淄博?在鲁能球迷朋友圈里,这则消息成为近日关注的焦点,起因是一份淄博体育局的文件。记者了解到,鲁能与淄博方面的确有过接触,但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鲁能人士表示:“有这回事,不过现在还在沟通当中,有了官方消息会及时发布。”

  这份文件显示,淄博体育中心计划承办鲁能泰山2017赛季的足协杯赛事,按照足协的要求做好相关的承办工作。据了解,文件内容属实,这是淄博体育局方面的一 个年度规划内容,承办足协杯是其中一项。不过,现阶段此事还没有最终敲定,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淄博体育局还有足协等多方面还要做沟通,毕竟要涉及到场地、票务等一系列因素,需要多方的协调沟通。

  从现在的情况看,鲁能2017赛季足协杯主场放在淄博存在可能,等事情有了最终结果,鲁能会官方宣布。需要指出的是,在历史上,鲁能也曾将主场放在过淄博和泰安。1999赛季,鲁能在淄博打完半决赛的赛事。2000赛季、2001赛季和2004赛季,鲁能的足协杯主场都放在泰安,2004年中超杯首轮,鲁能主场也放在泰安,鲁能在泰安5比0击败北京国安。那个赛季,鲁能夺得足协杯和中超杯的双料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72767.shtml report 1039 鲁能2017年足协杯主场要放在淄博?在鲁能球迷朋友圈里,这则消息成为近日关注的焦点,起因是一份淄博体育局的文件。记者了解到,鲁能与淄博方面的确有过接触,但事情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