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欲五年顶薪续约保罗 疯狂撒钱只为留双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日,据ESPN记者扎克-洛威消息,洛杉矶快船为了留住核心克里斯-保罗,愿意为其开出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管理层希望继续保持保罗和格里芬组成的双核。

  自从克里斯-保罗加入洛杉矶快船之后,他就成了球队当之无愧的领。保罗来到洛杉矶的这5年中,快船从未缺席季后赛。保罗本人也将快船的进攻梳理得有理有序还不失美感,让快船成为联盟中最负盛名的“空接之城”。

  据ESPN记者扎克-洛威消息,快船管理层为了留下CP3,愿意为期开出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保罗今年已经31岁,17-18赛季保罗拥有球员选项,在工资帽大涨的情况下,保罗这样的顶级控卫,肯定毫不犹豫的寻找更大的合同,提前敲定合同是快船留下保罗的最保险方案。

  目前,联盟新的劳资协议还在谈判中,不少消息称劳资双方很快就会达成一致。也许新的劳资协议会对球员合同的长队做出改变。但是无论如何,快船都会在劳资协议许可的范围内,为保罗奉上最大额的合同。

  除了保罗外,球队另一位核心格里芬的合同也将在17-18赛季到期。格里芬比保罗还要年轻5岁,也已经逐渐成为联盟的顶级大前锋。保罗和格里芬的挡拆,已经成为快船的象征,管理层会竭尽全力留下这位全明星。

  尽管快船最近几年一直保持50+的胜率,也一直是一支联盟中有竞争力的强队,但他们从从未打进过西部决赛。16-17赛季球队能够走多远,将直接影响快船能否留下保罗和格里芬的双核,好消息是快船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现在稳居西部前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04232.shtml report 1204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日,据ESPN记者扎克-洛威消息,洛杉矶快船为了留住核心克里斯-保罗,愿意为其开出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管理层希望继续保持保罗和格里芬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