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中超数据报告:亚泰最能跑 上港跑得快

九合体育 阅读(0) 评论()

  

  长春亚泰最能跑

  中超联赛APP讯 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大幕落下,经过空前精彩的一个赛季之后,中超联赛官方数据合作伙伴Amisco发布《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数据报告》,对整个赛季做了一个全景式复盘和总结。

  从球队体能的数据统计来,长春亚泰以3316249米的总跑动成为中超“最能跑”的球队,而延边富德和辽宁沈阳宏运分居二三位,东三省的三支球队成为本赛季中超跑动最长的球队。

  上海上港虽然总跑动距离仅排第十三名,但冲刺跑距离却达到了75403米,冲刺跑的次数也有3343次,这两项数据均列中超第一。说明上港不跑则已,跑起来便是快马加鞭。

  另一项有趣的统计显示,上海绿地申花虽然是中超跑动距离最短的球队,但其整整10000次高强跑却排名中超第一。(陆超)

  数据支持:

  跑动类型划分:

  

  数据图如下:

  注:本文为中超联赛APP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九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33382.shtml report 2713 长春亚泰最能跑中超联赛APP讯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大幕落下,经过空前精彩的一个赛季之后,中超联赛官方数据合作伙伴Amisco发布《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