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快船终于打了一场硬仗 踩着骑士结束三连败

体育卧底 骑士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日,骑士主场迎战快船,作为东西部的两支强队,快船与骑士的战绩也一度领跑全联盟,不过最近两支球队的状态都不佳,快船三连败,将联盟第一的宝座拱手让给勇士,14胜5负的战绩也让他们屈居马刺之后,排在西部第三,而骑士也在上一场大比分负于雄鹿,两支球队都需要一场大胜来振奋球队。

  比赛一开场,骑士这边JR-史密斯率先三分命中,快船雷迪克干拔两分命中,勒夫后仰出手得到2分,欧文也面对保罗跳投命中,骑士7-2领先,本节中段,乔丹补中一球,格里芬暴扣得手,快船将比分追至15-15平,首节战罢,骑士28-24领先快船。

  次节,骑士防守有所放松,快船58-50领先骑士结束半场,快船在第三节逐渐拉开比分,骑士众将显然今天都不在状态,三节过后,快船85-65领先骑士20分,第四节,骑士只得放弃比赛。

  最终骑士94-113不敌快船,球队也遭遇赛季首次连败,詹姆斯16分5篮板5助攻,16分的得分也是本赛季个人得分新低,不过5次助攻也让詹姆斯的助攻数超越鲍勃-库西,独居历史第16,欧文28分,勒夫16分4篮板。

  快船不仅结束了球队3连败,同时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还是从骑士手中抢来的,绝对不可谓不是一场硬仗,在球队如此艰难的时刻,硬是踩着骑士结束连败,雷迪克半场21分,全场23分2篮板,保罗16分6篮板9助攻,格里芬13分11助攻,小乔丹9分15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36616.shtml report 1114 北京时间12月2日,骑士主场迎战快船,作为东西部的两支强队,快船与骑士的战绩也一度领跑全联盟,不过最近两支球队的状态都不佳,快船三连败,将联盟第一的宝座拱手让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