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老鹰VS活塞 晓东今天灵感爆发

大众体育篮球 阅读(0) 评论()

  

  实力分析

  周六早上9: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老鹰在近8场输足7场,近4场更是连续落败,球队状态极为糟糕,更为雪上加霜的是主力锋将米尔萨普目前仍有伤在身,上仗面对太阳,虽霍华德、施罗德、贝兹莫尔和哈达威二世等人均有出色表现,但老鹰依然限制不了太阳的强攻,球队目前在防守端的表现令人担忧,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活塞,如此状态的老鹰依旧不宜高估。

  活塞近两仗连续在客场取胜,且两场合计赢了30分,球队表现相当不错,近来活塞场上火力十足,上场挑战凯尔特人,活塞全队共有6名队员得分上双,其中有4人同时拿下20+,全队共送出28次的助攻,其进攻表现极具团队性,最终球队凭借出色的团队进攻取胜,此役挑战近况糟糕的老鹰,活塞若能保持近期这种出色状态,球队取胜完全不成问题。

  球队赛季数

  老鹰

  

  活塞

  

  队内数据王

  

  

  得分趋势

  

  

  大众解盘

  本场竞彩给出客让5.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成绩相差无几,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但老鹰近来持续低迷,而活塞势头正猛,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状态更为可靠的活塞成功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68669.shtml report 1700 实力分析周六早上9: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老鹰在近8场输足7场,近4场更是连续落败,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