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前瞻:斑马军团力避两连败 迪巴拉因伤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在尤文竞技场进行,领头羊尤文图斯主场对阵亚特兰大。意甲前14轮战罢,尤文取得了11胜3负的战绩,33分位列积分榜的第一位。亚特兰大取得了9胜1平4负的战绩,28分位居积分榜的第五位。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交手过118次,其中在意甲联赛交手108次,国米取得了62胜35平11负的战绩,打入199球丢掉84球。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第28轮,当时尤文2-0击败对手。

  看点一:尤文力避两连败

  上轮意甲,尤文面对热那亚却迎来一场失利,1-3不敌对手,这场比赛也爆出了一大冷门,可以说很少有媒体可以预见到尤文的失利,这说明斑马军团的后防线的确存在问题,而在失去迪巴拉的情况下,尤文的攻击力也出了问题。本赛季亚特兰大的发挥不错,目前排名第五,可以说尤文又迎来一个强敌,这对他们是一大考验,阿莱格里的球队将避免两连败的尴尬。

  看点二:迪巴拉缺阵锋线火力如何

  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里,伊瓜因复出,替补出场了38分钟,不过发挥一般,而目前迪巴拉没有入选尤文的比赛名单,已经确定缺席,不出意外,阿莱格里会排出伊瓜因+曼朱基齐的锋线组合,两人搭档的效果如何值得期待。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没有迪巴拉,伊瓜因照样可以进球,曼朱基齐和伊瓜因目前的状态不错,他们将会一起登场。目前亚特兰大表现不错,他们和主帅加斯佩里尼都受到了很多的赞美,但是这一次我们必须赢。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352):布冯;贝纳蒂亚、鲁加尼、基耶利尼;夸德拉多、赫迪拉、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桑德罗;伊瓜因、曼朱基齐

  亚特兰大(352):斯波蒂耶洛;托洛伊、马西埃洛、卡尔达拉;孔蒂、科谢、弗鲁勒、斯皮纳佐拉、库尔蒂奇;佩塔尼亚、戈麦斯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13040.shtml report 1327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在尤文竞技场进行,领头羊尤文图斯主场对阵亚特兰大。意甲前14轮战罢,尤文取得了11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