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5杆!英雄挑战赛伍兹完美无柏忌 排名跃升至并列第9名

MASTER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老虎标志性握拳再现江湖!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总奖金350万美元的英雄世界挑战赛(Hero World Challenge)巴哈马当地时间周五战罢第二轮。赛事主人、时隔466天重返赛场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打出了三年以来的最佳单轮成绩——65杆!排名跃升至并列第9名。松山英树和达斯汀-约翰逊则并列半程领先。

  伍兹在结束零柏忌一轮的时候,于16号洞救到了另外一个不可能的帕。而在奥尔巴尼气候宜人的一天之中特别突出的表现是一轮中间的七个洞。伍兹在那里真的没有打失误一杆。他因此抓到了足够多小鸟,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这让他落后6杆,在17人的阵容之中并列位于第十位。 达斯汀-约翰逊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日本年轻人松山英树交出67杆,两人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领先榜首位。马特-库查尔、路易-乌修仁连续两天打出67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由于同组的贾斯汀-罗斯因伤弃赛,伍兹第二轮独自一人第1组出发,从1号洞,他就用强势抓鸟吹响了复苏号角,6号洞和9号洞两个PAR5洞,他又先后抓下小鸟,与首轮一样,以33杆完成前九洞。转场之后,老虎没有重蹈首轮高开低走的覆辙,反倒从11-15号洞的五个洞内,打出了一波四只小鸟的冲击波,还险些在12号洞上演一杆进洞,彻底找回14座大满贯冠军得主的非凡手感!

  随着末尾三洞稳健收官,伍兹以bogey-free的完美表现,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漂亮结束了复出之后的第二个18洞比赛。这是他自2015年绿蔷薇精英赛决赛轮后,首次交出无柏忌成绩。也是其自2013年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二轮的61杆以来,美巡赛上交出的最好成绩。伍兹的总成绩来到138杆(-6),仅落后领先者6杆,与亨利克-斯滕森和瑞奇-福勒并列第9位。

  

  老虎第二轮成绩

  纵观全场,老虎13次开球8次上球道,18洞中有14次标准杆上果岭,只用了25推,抓下7只小鸟,仅耗时2小时54分……很难想象,这是一位经过三次背部手术、月底即将年满41岁的球员复出首战之表现。

  松山英树将亚洲的完美手感延续到了北美赛场,周五他打出6只小鸟的67杆(-5),总成绩132杆(-12),升至领先,有望冲击近六场比赛的第四座冠军奖杯。不过世界第二达斯汀-约翰逊也不遑多让,连续两轮抓下老鹰,交出66杆(-6),与日本一哥并列榜首,两人将在周六同组领先组出发。

  马特-库查尔和路易-乌修仁同以1杆之差,并列第三位。巴巴-沃森射下两鹰六鸟,打出当日最佳的65杆(-9),总成绩135杆(-9),处于单独第五位。与好友福勒同组的乔丹-斯皮思打出69杆(-3),总成绩-7,与首轮领先者J.B.霍姆斯并列第7位。后者第二轮仅打出73杆(+1)。

往期回顾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

  

  

持续关注MASTER高尔夫精彩不断

更多资讯,欢迎联系客服中心

  MASTER高尔夫

  神秘兵器 巧练内功

  丨高球教学练习精品No.1丨

  [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

  ↓↓↓ 点击"阅读原文" 【了解更多】

sports.sohu.com true MASTER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25948.shtml report 2655 老虎标志性握拳再现江湖!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总奖金350万美元的英雄世界挑战赛(HeroWorldChallenge)巴哈马当地时间周五战罢第二轮。赛事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