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2/5赛前分析】NBA 纽约尼克斯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比赛时间:

  2016/12/05 早上:08:30

  尼克斯(主场)

  两队近况:

  国王(西区排名10)

  平均得分: 102.6

  目前战绩:7胜 12负

  主客场战绩 主:4-5 客:3-7

  上一场赛事 (2连败)对上凯尔特人97-92

  尼克斯(东区排名7)

  平均得分:104.2

  目前战绩: 10胜 9负

  主客场战绩 主:8-3 客场:2-6

  上一場賽事 (2连胜)对上森林狼 114-118

  明天两队交手对尼克来说能够取得三連勝的機會滿大的,加上罗斯漸漸找回感觉,这几场罗斯在表现数据都非常的不错,安东尼和罗斯搭配会越来越好。

  国王这两场比賽都輸球,上一場比賽國王对上凯尔特人,只些微分数输球,整体表现看来其实投篮命中率并没有相当好,近期国王考辛斯状况相当不错,能运用团队增加球队贏球還是有待關注。

  ☆-:+:-:+:-:+:-:+:-:+:-:+:-:+:-☆

  ※ 请大家一定要加入本Q群:524632298

  入群申请填写:16888

  收看最即时最准确的初盘滚球推荐!

  国内最佳优质交流社群,社群内汇聚各路足球、篮球专业行家,

  每日提供足球、篮球等体育赛事初盘、滚球分析,

  包含欧冠、世界杯、五大联赛、NBA、电竞及各类娱乐游戏交流,

  最震撼的内幕、最精华的干货,想成为高手?关注我们是唯一捷径!赛果预测》

  ☆-:+:-:+:-:+:-:+:-:+:-:+:-:+:-☆

  小编预测:

  

  明天初盘尼克斯让2.5球其实不算是让满多分得,不过小编建议买尼克斯赢球,明天可是在尼克斯主场比赛,尼克斯在主場目前的戰績是8胜3负对尼克来说主场有如自己家的城堡,赢球机率相对大增,加上罗斯现在越打越好与安东尼两人得分能力是可以打赢国王的,所以我建议买尼克斯赢球。

  两队近10场赛事表::

  尼克斯:

  

  国王:

  

  以两队近10场比赛的分数看来,出盘开出大小分210分小编建议买大分,两队10场赛事下来平均得分有超过210分的情况下 建议买大分喔!

  分:210 (大)

  胜负:尼克胜

  大小分:210 (大)

  ☆-:+:-:+:-:+:-:+:-:+:-:+:-:+:-☆

  请多多注意小编所发的文章,希望能够带给你最好的讯息以及最好的赛事!

  NBA新赛季火热开打,

  想收看更多赛事推荐吗?

  那就赶紧加入Q群:524632298

  入群问题填写:16888

  >>>>声明

  本公众号所有文章皆为本群赛事分析师原创,若有转载或引用请附上来源注记,未经许可切勿用作商业用途,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想寻找稳定交流群?

  那就赶紧加入我们!

  长按二维码 一键加群

  或直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QQ群号:524632298

  入群验证问题输入16888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刻加群,入群问题16888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篮球赛前预测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89287.shtml report 4451 比赛时间:2016/12/05早上:08:30尼克斯(主场)两队近况:国王(西区排名10)平均得分:102.6目前战绩:7胜12负主客场战绩主:4-5客: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