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明年赛程没定 球具仍未确定不考虑连续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泰格-伍兹时隔15个月之后重回赛场,不仅大大带动了电视收视率和社交媒体,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也受到了电话轰炸。目前伍兹还没有决定自己明年的参赛计划,在耐克退出球具市场后,他一直在测试各种新球具,还没选出最终的合作对象。

  “我的电话在本周真是热得发烫,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烫。之前全世界都很渴望知道他是要退赛还是继续,现在他们看到他身体健康,可以再比赛了,看到很多积极因素。”

  随着伍兹的康复和复出,他又要全球征战了,只不过他还没有宣布自己2017年的赛程,斯坦伯格也表示还有做任何决定。但是伍兹有很多选择,包括去参加欧巡赛。

  “我已经跟很多国际赛事在今年年初就进行过交流。有的我们会选择年中加入,有的则选择在年底。泰格和我还没有聊起过赛程安排。我们现在想过了这一周看看情况再说。我们会在下周的样子制定参赛计划。”

  尽管还没有做好赛程,但是他有的赛事是应该不会参与的,比如WGC墨西哥锦标赛和WGC比洞赛。与此同时在明年1月底举行的农夫保险公开赛和2月举办的里维埃拉公开赛、本田精英赛都有可能成为伍兹的选择。

  农夫保险公开赛的举办球场特利松可以称得上是伍兹的福地,这里一般都会为伍兹赢得新年里的第一个积分。里维埃拉公开赛现在由泰格-伍兹基金会运行,他从2006年开始就从未缺席过这场比赛。虽然这是一场伍兹参加次数最多的比赛,但是他从来没有赢得过一次冠军。

  再来看看其他的国际赛事,伍兹过去参加过阿布扎比HSBC高尔夫精英赛和欧米茄沙漠精英赛,这两个比赛之间是农夫保险公开赛。如果要去阿布扎比参赛的话意味着伍兹需要经历12小时的时差来参加在圣迭戈举办的农夫保险公开赛。而沙漠精英赛正好在阿布扎比赛事之后2周。伍兹是否会选择休息还不可知。他的身体状况能否胜任这么繁忙的赛事也是一大关键点。

  “先完赛才是第一步,就像泰格说的,这需要一个过程,我们都没有讨论过连续参加两三场比赛这样的情况。”斯坦伯格说。

  先不考虑伍兹选择参加哪些比赛,他首先就不拥有参加WGC墨西哥公开赛和比洞赛的条件,这就意味着他会参加一些之前没怎么打过的比赛。伍兹很有可能会参加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他曾8次登顶该赛事。他也极有可能会加入威士伯锦标赛或者是休斯顿公开赛,这场比赛正好在美国大师赛前一周举行,伍兹之前从不会在一年里第一场大满贯赛事前一周参赛。

  至于球具装备,斯坦伯格说:“很有可能在几周后我们会选择几个赞助商,而不是一个赞助商,在伍兹1996年转为职业球手之后了,他一直都是耐克的代言人,由于耐克在8月的时候宣布退出球具市场,因此伍兹现在可以签下一个新的球具品牌。”

  虽然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但是本周伍兹打比赛使用的是普利司通高尔夫球,还有泰勒梅的木杆,现在伍兹的球包里还有一套耐克的铁杆。

  “测试这些球具是一个漫长艰辛的过程。”伍兹本周早些时候表示,“现在每个公司都提供了很多选择,各种各样的杆身和杆头。这需要一些时间来测试。”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06807.shtml report 1349 北京时间12月4日,泰格-伍兹时隔15个月之后重回赛场,不仅大大带动了电视收视率和社交媒体,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也受到了电话轰炸。目前伍兹还没有决定自己明年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