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南宁正申办2018羽毛球世锦赛和2019苏迪曼杯 体育总局来桂考察

  12月2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部长冯平善率队到南宁对广西体育中心、五象山庄等进行实地考察,为南宁申办2018年世界羽毛球单项锦标赛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做准备。自治区体育局竞体处处长杜雪峰、球类中心主任张超英及南宁市体育局有关领导等全程陪同。

  

  在广西体育中心考察。

  考察过程中,冯平善部长对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综合馆的硬件设备、专业配套以及运动员热身场馆等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符合国际比赛标准。五象山庄犹如世外桃源般,庄园式的楼宇布局更是给冯部长留下深刻印象,认为山庄远离城市喧嚣,可以给予运动员一个安静舒适的住宿保障,适合各国国家队入住。

  早前,自治区体育局于7月30日向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管理中心递交了正式申请,申请在南宁市举办2018年世界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和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据了解,目前国内有武汉、青岛、南京、南宁4个城市申办。其中,青岛、武汉曾经办过苏迪曼杯,南宁申办的最大劣势在于没有举办过高水平的羽毛球赛。

  据悉,2018年世界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和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的申办陈述会将于12月8日在北京举行,自治区体育局正与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南宁市也将全力做好申办准备工作,齐心协力,争取将苏迪曼杯落户广西。

  图文来源:广西新闻网。感谢原作者。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50422.shtml report 940 12月2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部长冯平善率队到南宁对广西体育中心、五象山庄等进行实地考察,为南宁申办2018年世界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和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