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失昔日最恐怖数据 主场丢分率42%怎追皇马

  12月5日讯 在最近的一个主场比赛里,巴萨(官网数据) 1-1战平皇马(数据) ,未能全取3分让他们在积分榜上继续落后皇马6分。西班牙的《阿斯报》撰文指出,虽然巴萨攻击力强大,但是在本赛季的西甲赛场,宇宙队的主场丢分率达到了42%,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想要夺冠肯定难上加难。

  巴萨主场丢分太多

  迄今为止,巴萨一共踢了7个主场比赛(西甲),取得的战绩仅仅是3胜3平1负,在可能取得的21个积分里,巴萨仅仅拿到了12分,却丢掉了9分,丢分率达到了42.8%。

  在西甲的所有20支球队里,巴萨的主场积分仅仅排名第11位,这简直难以想象。塞维利亚的主场积分达到了18分,是所有球队里最高的,皇马的主场积分是17分,排名第2位。比利亚雷亚尔、马拉加、毕巴和埃瓦尔都拿到了16分。

  从主场的7个对手来看,巴萨仅仅在对阵拉科鲁尼亚皇家贝蒂斯和格拉纳达时拿到了3分,面对马竞、马拉加和皇马,巴萨吃到了三场平局,唯一的一场败仗是在主场1-2不敌阿拉维斯。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0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精彩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18140.shtml report 1500 12月5日讯在最近的一个主场比赛里,巴萨(官网数据)1-1战平皇马(数据),未能全取3分让他们在积分榜上继续落后皇马6分。西班牙的《阿斯报》撰文指出,虽然巴萨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