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路威暴砍38分独木难支 爵士六人上双客场胜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在斯台普斯迎来了爵士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爵士以107-101战胜湖人,送给湖人三连败。

  全场比赛,海沃德23分6篮板5助攻,胡德16分5篮板5助攻,戈贝尔14分17篮板5盖帽,迪奥得到12分4助攻,埃克萨姆和马克各拿10分。湖人队中,替补登场的路-威廉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同时送出6篮板7助攻,兰德尔得到11分11篮板,克拉克森17分5篮板,莫兹戈夫10分。

  单节比分(湖人在前):26-26,27-31,21-32,27-18

  比赛一开始,湖人前六次进攻只有慈世平突破上篮打进一球,埃克萨姆连得5分,迪奥高难度拉杆上篮命中,戈贝尔空接得手后,爵士取得12-3开局。之后湖人进攻稍有起色,但爵士依旧犀利,胡德更是上演战斧劈扣。路-威廉姆斯登场后命中两记三分,又两次助攻莫兹戈夫中投,爵士进攻陷入停滞,随着兰德尔抢断暴扣后,湖人实现反超 。之后双方你来我往,首节战罢,双方战成26平。

  次节一上来,路威先是打成2+1,马克回应三分远投, 两队内线也互有贡献,布莱克抢断暴扣又拼得争球,路威反击上篮又命中抛投,克拉克森飞身暴扣,爵士队中,艾克萨姆继续神准,戈贝尔也送上大帽,双方比分也一直胶着。此后,克拉克森和慈世平接连突破得分,但是迪奥和马克联手投进三记三分,帮助爵士在半场结束时57-53暂时领先湖人。

  下半场一上来,海沃德命中两记三分又急停跳投得手,戈贝尔两个重扣后再送大帽,湖人首发再次萎靡,爵士一波14-0的高潮,将分差拉开到18分。虽然之后路威再次站了出来,三分命中又造犯规两罚全中,但是爵士前场篮板十分积极,戈贝尔双手灌篮,分差始终维持在15分左右。湖人进攻停滞又连伤莫兹戈夫和布莱克两员大将,三节过后,湖人74-89落后爵士。

  末节比赛,湖人加强防守,爵士久攻不下,路威和克拉克森连续得分帮助湖人追赶比分,随着路威底角三分命中,湖人将分差追到个位数。之后湖人乘胜追击,路威突破妙传罗宾逊轻松上篮,兰德尔双手暴扣又强打命中,将分差追到只有3分。关键时刻,英格尔斯和胡德先后命中三分。最终爵士107-101战胜湖人。

  湖人首发:英格拉姆、慈世平、罗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爵士首发:埃克萨姆、胡德、海沃德、迪奥、戈伯特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62800.shtml report 216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在斯台普斯迎来了爵士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爵士以107-101战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