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曼城1000万低价甩卖三狮国门 拒英超对手挖角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随着离开英超,加盟都灵,哈特的名字已经越来越少被外媒提及了,眼下,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消息,曼城高层已经基本决定彻底出售这位三狮国门,曼城计划以1000万英镑(约合1200万欧元)的价格将哈特卖掉,不过蓝月亮有一个限制条件,就是哈特只能出售给非英超的球会。

  目前,29岁的哈特仍与曼城还有两个赛季的合同条约,而他的周薪也不菲,达到12万英镑。由于新帅瓜迪奥拉对哈特的传球成功率极不满意,因而废掉其首发位置,并在今年夏天将其租借给意甲球队都灵,据悉,都灵方面只需要为哈特支付5万英镑,剩余的部分将由曼城承担。

  来到都灵之后,哈特的表现差强人意,事实上,这位三狮国门也在很努力的适应意大利的踢球环境,不仅全家都随他搬到了意大利,而且他还报了意大利语学习班。据《太阳报》透露,哈特的离去并没有对曼城带来多大影响,所以教练组决定将其挂牌出售,由于哈特目前仍处于不错的竞技状态,只要曼城想卖,下家基本不用愁。

  不过《太阳报》披露,曼城不会将哈特卖给英超联赛的任何对手,而为了让哈特避免被英超队挖角,蓝月亮甚至不惜以1000万英镑的低价将其卖到别国联赛去。当然,曼城也非一根筋堵死哈特留在英超的可能,如果有英超球队诚心购买,曼城可能会索价翻倍。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利物浦在客场3-4被伯恩茅斯绝杀逆转,门将卡利乌斯的表现堪称灾难,赛后不少利物浦球迷在推特上纷纷发声,要求俱乐部在冬窗力争签下曼城外租都灵门将哈特。按照《太阳报》的说法,若利物浦强行挖角,出价至少得达到2000万英镑才行。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90290.shtml report 896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随着离开英超,加盟都灵,哈特的名字已经越来越少被外媒提及了,眼下,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消息,曼城高层已经基本决定彻底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