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季奇终吐心声:我受到了国安的不公平对待

  近日,长春亚泰外援马季奇接受了央视英语频道《Tackling China》节目的专访。马季奇提到了在北京的生活和在国安7个赛季的经历,其称受到了国安的不公平对待。

  

  ——当被问到离开北京的感受

  “当第一时间得知这个消息时,我的家庭和我感到惊讶,因为在这里的生活很舒适,但当我们要走了,要离开那么多的朋友,告别我小孩的阿姨,离开北京意味着开启了全新的生活。我觉得国安对待我的方式是不公平的,如果他们告诉我不续约了,我更能理解他们的做法。有时当离开一家俱乐部后,球迷会更加喜欢你,因为他们能看到你在队中的价值。”

  ——被问及是否关注中国国家队

  “我是一名足球运动员,除了训练我还会看亚冠比赛和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他们好多人是我的朋友,我替他们高兴,因为他们代表着国家。我现在也在中国踢球,我希望我的朋友们可以赢得比赛。”

  ——给来华效力外援的建议

  “我唯一可以告诉他们的就是尊重这个国家的文化、语言和人民。大多数外援能做到,做不到的在中国不会待太久。在我看来在其他国家踢球,比如说德国,你得去学习语言,甚至在训练结束之后再学习两个小时,来了解这里的文化和人民。我觉得这对一个职业运动员来说非常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122407.shtml report 667 近日,长春亚泰外援马季奇接受了央视英语频道《TacklingChina》节目的专访。马季奇提到了在北京的生活和在国安7个赛季的经历,其称受到了国安的不公平对待。